·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12日 ]

单位名称: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以“应聘客户经理(营销方向)+学校+专业+姓名”为标题,发送简历至cpirhzlhr@cpirhzl.com

截止时间:2015-11-30

联系方式:但云聪、80161019、danyuncong@cpirhzl.com / cpirhzlhr@cpirhzl.com

岗位介绍:

客户经理(营销方向-3人)

主要工作职责:负责能源(电力)行业客户的融资租赁及保理业务的开拓,通过对项目现场、客户财务和经营状况调研等风控措施,防范金融风险并推进项目的实施。

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电力、电气、热动、自动化、风电、光电、新能源等相关专业,985/211/电力传统院校优先

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南外滩

企业介绍:

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融和租赁”)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旗下的金融平台公司,于2014年3月在上海自贸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达20亿元等值人民币。公司通过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等金融业务,为国家电投集团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电投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的央企,注册资本金达到450亿元,资产规模超过7000亿元,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水电、火电、核电、新能源资产的综合能源企业集团,电源结构中清洁能源比重在五大发电集团中排名第一,在核电领域与中核和中广核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格局。融和租赁正是基于集团在能源行业中的优势,在国家“一带一路”、“工业4.0”等战略规划背景下,在新能源发电、储能技术、纯电动汽车等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上充分整合集团的产业优势、品牌优势和金融资源协同优势,为客户提供富有竞争力和特色化的综合金融服务,致力于促进产融协同发展。

开业当年,融和租赁实现租赁资产规模100亿元,在上海自贸区近400家租赁企业中位居第二,净资产收益率在五大发电集团租赁公司中排名第二。截至2015年9月底,融和租赁已实现存量租赁规模245亿元,不良资产率为零,项目资产遍及全国各地,并已着手建立境外SPV公司来拓展境外项目。至2015年末,融和租赁将力争实现租赁、保理资产规模突破300亿元,利润总额2.8亿元。

至2020年,融和租赁预计将在租赁规模和利润总额上实现质的飞越,稳居中国融资租赁行业第一阵营,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融资租赁企业。

访问数量: 7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