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16日 ]

单位名称: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wij-south@rgf-hragent.com.cn

截止时间:2015-11-23

联系方式:丁小姐、021-53318157

岗位介绍:

【公司业务

1.LSI的开发与设计

・音源、图像、通信、电源等各种LSI的开发设计(规格・逻辑电路・模拟电路・布局设计、程序库开发、LSI验证、PLD/FPGA设计、LSI模式解析、设计支持系统的开发)

2.软件开发

・车载、家电等各种软件的开发(嵌入式软件开发、应用程序开发、软件验证)

・网络构筑与管理维护

3.系统开发

・以LSI为核心的系统开发(系统设计、印刷电路板设计制作、PLD/FPGA设计制作、系统验证)

・面向AV机器终端用户的最终产品设计(电气回路设计、框体设计、软件开发、各种试验、试做/验证)

 

【职业发展】

入职后,首先接受为期半年的新员工培训。通过该培训,能够学习到从半导体、电路基础开始,一直到我司整个业务领域的相关知识。半年后会被分配到现场部门工作,在所属部门积累设计开发领域的经验,数年后能成长为独当一面的技术人员。

 

【福利待遇】

1、  研究生(硕士)月薪 214,000日元 本科(四年制) 月薪 204,000日元

2、  奖金:每年3次(夏季・冬季・决算) ※根据业绩

3、  补贴:交通补贴说明:根据公司规定

其他补贴:加班补贴:明细 根据公司规定

地域补贴:明细 根据公司规定

其他:明细 职位补贴 根据公司规定

 

【招聘要求】

1、  专业:电气电子自动化类 信息工程类

2、  语言能力:不需要日语能力

 

【面试日程】

12月12日 上海

 

【报名方式】

请发送您的中外文简历至:

wij-south@rgf-hragent.com.cn

邮件标题:报名SANEI HYTECHS+学校+专业

截止日期:2015年11月20日

详情请见:http://workinjapan.cn/company12518.html

企业介绍:

为了开拓国际市场,日本企业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优秀人才。期望通过企业内部不同国籍员工的交流以激发出新理念,新想法,从而带动公司的发展。

为了满足日本企业对全世界优秀人才的需求,启程日本应运而生。启程日本项目由Recruit Group的现地法人RGF 与上海中智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向全国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赴日就业机会,帮助其成为"全球化领导人"。

访问数量: 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