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16日 ]

单位名称: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wij-south@rgf-hragent.com.cn

截止时间:2015-11-29

联系方式:郑小姐、021-53318159

岗位介绍:

【公司简介】

【宜丽客的优势】

鼠标·USB·智能手机附件·平板电脑附件等多个项目的国内市场占有率保持No.1,并有荣获优秀设计奖和iF设计奖,BCN AWARD等众多的获奖经历。商品企划力,购买力,销售力是我们宜丽客的优势。作为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制造商,我们凭借自身的企划力,快速,及时地向市场推送我们的新产品。

【宜丽客的企业文化,思维模式】

公司内也有很多应届大学毕业的中国留学生新员工,整体工作环境充满着年轻活力。我们宜丽客的思维模式不是被动地接受工作,而是自己主动自发地进行工作,在遵守基本规则的基础上,我们鼓励大家积极挑战创新。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是聚集着拥有创新思想,挑战勇气的人才的公司。目前我们正迎来了公司的第2创业期,我们希望通过宜丽客产品向世界推广更丰富更舒适的生活方式。

 

供应商行业里排行NO1。从事个人电脑及数码电子产品的开发,制造及销售。

我们着力于以PC周边产品为中心的OA关联产品,特别是我们的设计及企划力在市场上获得了高度的好评。现在我们以智能手机关联商品及音响设备,健康护理产品等多种多样的商品群冲击世界市场。

【招聘职位】

综合职位(非技术类)

【职业发展】

配属在海外销售部或是销售部,商品采购部的其中任意一个部门。

分配之后,在日本国内学习销售技巧,掌握工作的基本技能。

通过入职后3-5年在日本的学习,如果做销售岗位,希望今后能派往宜丽客中国(上海)公司担任领导岗位。

如果是从事采购工作,则期待将来能派往香港担任宜丽客日本国内及宜丽客香港的商品采购经理岗位。

【工作内容】

【采购】

我司是在本公司进行商品企划,并委托国内外的合作工厂进行生产的无晶圆厂式经营模式。在其中负责成品的采购业务。负责从交期调整・库存合理化,降低成本・降低废料等从商品进货至导入市场,在库管理等多方面的工作。负责年间超过1000种新产品,5000种以上的既存商品的管理,成本控制等工作。现在海外采购即从海外合作工厂直接采购的约占40%,为了适应需求,为了提高进货效率,销售与开发两个部门紧密合作,从信息收集,商品的销售状况分析至向合作工厂下订单,交期及成本的管理方面,为商品的稳定供货进行严格地调控。

【销售】

面向全国的家电零售商进行销售。不只是做产品的销售,还包括帮助卖场做产品展示,POP广告提案等,为提高店铺的销售额积极进行提案企划。

【海外销售】

致力于全球市场(中国/越南/台湾/印度尼西亚),销售宜丽客的产品。与现地的合作企业联手,发展宜丽客直营店及百货店等的宜丽客专区。为了与作为我司产品代理店的现地合作企业进行业务交流,具备交涉与洽谈能力显得尤为重要。

 

入职后的3-5年先在日本学习,将来希望能派往现地法人企业,担任重要职务,发挥才干。

【福利待遇】

工资: 206000日元(月薪)

奖金:每年2次(6月,12月)

交通补贴:最高补贴5万日元

住房补贴:有住房补贴(住房补贴金额:根据公司规定)

休假制度:

■年度休息124天,(具体为)星期六,星期日,国定节假日,其他(暑假/新年休假)

■有薪休假,入职半年以上有10~最高20天的带薪休假

※入职14天以上即可获得10天的带薪休假

员工福利:交通补贴,加班补贴,退休金制度,员工持股制度,疗养院

保险:各种社会保险完善(健康保险,职工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公司培训,研修:新员工培训,加强交涉能力培训等

【招聘要求】

1、  学历及专业:大学本科(含主修两专业)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语言能力:

日语:N2以上或相当于N2(包括N2)

英语:不需要英语能力。但也欢迎英语水平高的学生

【面试日程】

上海:12月15日-12月16日

【报名方式】

请发送您的中外文简历至:

wij-south@rgf-hragent.com.cn

邮件标题:报名ELECOM+学校+专业

截止日期:2015年11月29日

详情请见:http://workinjapan.cn/company12561.html

企业介绍:

为了开拓国际市场,日本企业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优秀人才。期望通过企业内部不同国籍员工的交流以激发出新理念,新想法,从而带动公司的发展。

为了满足日本企业对全世界优秀人才的需求,启程日本应运而生。启程日本项目由Recruit Group的现地法人RGF 与上海中智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向全国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赴日就业机会,帮助其成为"全球化领导人"。

访问数量: 5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