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寰富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16日 ]

单位名称:寰富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china.careers@hertshtengroup.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

         金融衍生品交易培训生(2016年4月或8月入职)

工作地点

        上海,北京,武汉(各15人)

职位要求

国内外重点高校毕业的理科及工程技术、金融和经济本科及以上(应往届均可);

思维敏捷,心理素质好,上进心强,能够应对多重工作压力;

如何申请

微信在线申请(搜索微信公众号futuresfirst)

发送中英文简历至china.careers@hertshtengroup.com,邮件标题“姓名+学校+期望工作地点”

2015宣讲会行程:

城市

日期

时间

学校

地点

上海

11月20日

19:00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铁生馆200号

注:参加过宣讲会获取在线测试资格,请感兴趣的同学务必参加宣讲会及招聘最新进展,请订阅futuresfirst公众号查看。现在通过微信预约宣讲会,现场更有机会获得百元礼品。

 

职业前景

    专业——金融衍生品行业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需要您真正热爱并投注耐性坚持。

    公平——市场平等的对待每一个人,您所有的成绩与收获均来自于您自己的努力。

    自主——在风险可控范围内,自己对自己的决策负责,自己对自己的业绩负责。

    挑战——跟世界上最聪明最有经验的人群竞争,每天的工作充满刺激和变化。

平台优势

   培训——完善的培训引领您进入金融衍生品世界,并持续培训贯穿整个职业生涯。 

   技术——配套全球最领先的IT设备及网络,信息资讯终端,软件平台等。

   薪酬——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工资,五险一金及补充医疗等福利,按业绩分配奖金。

员工团队

       我们的员工均来自国内及国外的重点高校,其中“985”高校占54%,“211”高校占32%,其余14%来自海外高校;包括本科63%,硕士35%及博士2%。专业涵盖理科及工程技术类、金融和经济类及人文社科类,其中理科及工程技术类占50%以上。   

    我们对学历、学术背景均没有特定的要求,提供平等的机会给每一位员工。

 

企业介绍:

       寰富(Futures First) 是外商设立在中国的独资企业,致力于国际金融商品、证券、期货及期权电子化市场的研究,并被视为该领域的翘楚。 总公司Hertshten Group坐落于伦敦,在全球金融市场拥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在欧美主要金融中心、亚太地区及非洲新兴市场均设有分支机构。寰富于2007年落户中国,总部设在上海;2009年,成立北京分公司;2014年,成立武汉分公司。进入中国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在中国培养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并提供在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中,极富挑战以及高回报的职业。诚邀您加入寰富。

相关附件:

  1. 附件: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 下载

访问数量: 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