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恒羿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17日 ]

单位名称:恒羿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不限

应聘方式:个人简历请发送至:jobs.cn@glowing.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jobs.cn@glowing.com

岗位介绍:

基础要求

• 有丰富的 iOS / Android 开发经验

• 扎实的编程基本功,包括算法与数据结构等

• 除 ObjC / Java 之外,至少了解一种服务器端动态语言,Python/Ruby/NodeJS/Clojure等等

• 较强的英文能力,尤其是读写

 

加分项

• 全栈工程师就是你!

• 有python开发web/mobile app经验

 

Glow 独家待遇

• 丰厚薪资:15 - 30k,具体待遇面议(决不让你失望!)

• 扁平管理:告别级别职称的压迫,远离格子间的烦闷,在 Glow只有畅所欲言,共同进退

• 全天水果、零食、饮料无限供应及舒适午睡躺椅,沙发

• 免费健康的午餐和晚餐 ( Uncle 5, Wagas , 年代秀,大茴香,港丽等餐厅 )

• 带薪年假:15 天/年,探亲访友休闲度假都值得拥有

• 商业医疗保险:告别医院长队,健康工作生活

• 工作地点:上海市人民广场,地铁 1/2/8 号线出站 3 分钟可达


 

请将中英文简历 及 相关作品代码或技术博客

发送至 jobs.cn@glowing.com

 

企业介绍:

Glow 在 2013 年初由 Paypal 创始人 Max Levchin 与前 Google 高管 Mike Huang 联合创立,两年内获得数位硅谷天使投资人的 2300 万美元融资。

         我们在 iOS 和 Android 上有 Glow 和 Glow Nurture 两款应用:Glow 利用大数据分析女性最佳受孕时间,在不使用任何药物治疗的前提下增加怀孕几率;Nurture 着力于降低准妈妈孕期和生育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风险,以及产后恢复和流产后的护理。

         最近我们在 iOS 上推出了最新产品Eve,这是一款关注年轻女性生理健康的应用。

         Eve by Glow 是一款专为希望掌控自己性生活的女性而打造的性健康应用,它从多个不同角度来呵护女性健康:避孕与节育,排卵与生育,月经,经期症状与经期趋势。 Eve 是目前唯一囊括了性健康、经期健康以及生育健康的追踪应用,也是专为性生活活跃的年轻女性而打造的综合性健康应用,帮助她们掌控自己的生理周期,畅享亲热时光。 

       Glow 目前在中国上海和美国旧金山分别设有办公室,成员们来自于 Google、腾讯、IBM、微软、Oracle 以及摩根斯坦利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相关附件:

  1. 附件: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报名表.doc 下载

访问数量: 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