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1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子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lwang252@ITS.JNJ.com

截止时间:2015-11-30

联系方式:Wang Liyuan、181-1639-1587、lwang252@ITS.JNJ.com

岗位介绍:

针对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类及自动化类同学定向招聘!!

强生集团-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

工程部自动化类 管理培训生


主要负责所有自动化系统的日常管理及维护,领导解决生产现场出现的各种实际技术问题,确保自动化控制及生产制造执行系统的正常运作,完成工厂的业务指标。

对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各类自动控制及生产制造系统进行优化,持续改进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产品质量;

负责在工厂建立标准化的自动化战略,与IT共同构建具备卓越运营和可靠性的自动化控制及生产制造执行系统。

职位要求

  • 工业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及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
  •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计划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 工作积极主动,能适应快节奏工作,具有团队精神,能适应灵活多变的工作环境
  • 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 英语流利(包括书面和口语表达,CET6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企业介绍:

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SJJP)成立于1995年,是世界上最大的、最具综合性的医疗保健产品生产集团-美国强生公司在中国设立了第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高品质非处方药品的公司。公司秉承强生信条价值,恪守公司的使命;致力于改善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使他们健康快乐地享受家庭生活的每一刻;以“您可信赖的家庭医生”作为公司的座右铭,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SJJP不断树立创新的、可信赖的品牌,追求制造高质量的产品,在非处方药品领域里参与竞争。我们的品牌得到专业医护人员和药剂师认可和推荐,迄今成功上市的一系列产品已被消费者熟知和认可,并成为大众所喜爱的著名品牌。其中包括:泰诺®感冒系列、泰诺林®解热镇痛系列、美林®儿童退热系列、艾畅®艾舒®感冒咳嗽系列、立复汀®抗过敏喷剂、兰达®碳酸钙口服混悬液和力克雷®戒烟产品等等。 
2013年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和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整合为‘一个团队’,使我们成为中国第一大非处方药企业。同时,也让我们处于利用公司创新医药解决方案惠及 10 亿中国消费者的有利位置。非处方药业务是我们整体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强生制药与西安杨森的合作将使我们更好地满足中国对非处方药的需求。我们在强化强生中国非处方药市场的领军地位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而我们亦针对包括吗丁啉®、达克宁®、息斯敏®、泰诺®、美林®和邦迪®等市场领导品牌继续贯彻产品创新和业务增长。

访问数量: 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