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24日 ]

单位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http://psbc2016.zhaopin.com./jobs.html?comid=1040610&deptid=1040758

截止时间:2015-11-26

联系方式:卓海彬、010-56096685、zhuohaibin@psbc.com

岗位介绍:

(一)数据模型岗

岗位职责:负责大数据平台数据模型设计

工作地点:软件研发中心数据分析中心

学历要求:应届高校毕业生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统计、数学、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二)数据分析岗

岗位职责:负责数据分析主题的数据探索、数据处理及相关的数据问题,负责数据分析需求意向提出,需求分析,模型开发、数据挖掘、结果展示、成果应用及推广等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软件研发中心数据分析中心

学历要求:应届校毕业生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统计、数学、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三)软件开发岗

岗位职责:负责软件研发

工作地点:软件研发中心

学历要求:应届高校毕业生且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信息与系统、网络工程、信息安全、信息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四)数据分析岗(部分分行)

岗位职责:负责数据分析主题的数据探索、数据处理及相关的数据问题,负责数据分析需求意向提出、分析研发等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部分分行(北京、天津、吉林、江苏、湖南、广东、四州、西藏、青海、宁夏、大连、宁波、青岛、深圳)

学历要求:北京、青海分行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其它分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统计、数学、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企业介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软件研发中心作为总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邮储银行软件研发、产品创新、系统测试、数据分析与管理的工作,旨在服务邮储银行各网点,为邮储银行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强有力支持。总部设在北京,下设合肥分中心和成都分中心,正在筹建其他多个分中心。

       自2014年成立直属以来,软件研发中心一直处于飞速发展中,承建了多个重大工程项目,人员规模成倍增长。现有办公场地近4万平米,位于丰台、海淀等地,并配套建有现代化舒适的办公区域及先进一流的研发设施,为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研发环境和完备的设施,营造了人性化工作氛围。

       软件研发中心秉承合众、自强、创新、包容的文化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关注员工职业成长。软件研发中心的发展离不开优秀高校毕业生的加入,殷切期望莘莘学子的到来,在金融IT的平台上施展才华,助力邮储银行腾飞,成就个人职业价值!

访问数量: 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