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万仕道(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3月24日 ]

单位名称:万仕道(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上海黄金交易所2016实习生招聘:http://campus.liepin.com/xycompany/27103

截止时间:2016-06-30

联系方式:孙经理、021-80233901、campus.zp@liepin.com

岗位介绍:

上海黄金交易所2016实习生招聘
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人民银行组建,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中国唯一合法从事黄金交易的国家级市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组织黄金交易,不以营利为目的,实行自律性管理的社团法人。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建立,使中国的黄金市场与货币市场、证券市场、外汇市场一起构筑成中国完整的金融市场体系,为中国黄金市场的参与者提供了现货交易平台,使黄金生产与消费企业的产需供求实现了衔接,完成了黄金统购统配向市场交易的平稳过渡。
单位官网: http://www.sge.com.cn/

开发辅助实习岗: 
协助编写相关技术文档。协助进行文档编写及相关验收测试工作。协助部门综合事务管理等。

其他岗位会陆续开放,详细信息请登录猎聘校园了解:http://campus.liepin.com/xycompany/27103

企业介绍:

猎聘网(www.liepin.com),是万仕道(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于2011年正式上线,是国内唯一真正实现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网站。猎聘校园专注企业校园人才招聘、推荐,架起企业、学校、学生互动平台。

访问数量: 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