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世坤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4月18日 ]

单位名称:世坤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websim.worldquantchallenge.com/en/cms/wqchallenge/summerprograms/china/

截止时间:2016-05-30

联系方式:李梦雨、+86-10-56905483、Mengyu.Li@worldquant.com

岗位介绍:

WorldQuant中国暑期实习生项目

我们正在寻找工程、科学、数学、金融等专业的学生加入我们的暑期实习生项目。申请者无需金融相关经验,但须对学习金融市场有强烈的兴趣。实习生将与经验丰富的量化研究员一同工作,探索量化金融世界。

 

我们提供优越的学习机会:

  • 量化金融基础知识、模型和股价走向预测相关的培训课程或研讨会
  • 实习期间由优秀的研究员担任导师
  • 使用我们的股票研究仿真系统 (WebSim),开发量化金融模型 (Alpha)
  • 帮助工程和科学类专业学生步入金融行业的机会

 

职责(包括但不限于)

  • 分析多种金融市场数据
  • 创建以预测金融市场走向为目的的模型

 

申请资格:

  • 国内重点大学本科在读或以上学历,工程、科学、数学、金融或其他数量分析类专业学生
  • 中国公民
  • 对金融市场有强烈的学习兴趣

经录用的申请者将在北京或上海办公室带薪实习。

 

申请和选拔流程:

  • 注册 WebSim 账户(www.WorldQuantChallenge.com)。申请新账户时请完整填写个人的学术背景。
  • 登录 WebSim 时请确认有意向参与实习项目。
  • 浏览 “入门 (Getting Started)” 栏目的相关帮助文档,观看培训视频并开始创建Alpha。
  • 我们将综合考虑申请者在 WebSim 上的 Alpha 得分、学术背景等遴选实习生。
  • 分数的计算将基于申请者2016年5月30日前所提交的所有 Alpha。
  • 通过选拔的候选人将于6月收到实习通知,正式实习前需通过背景调查。
  • 更多信息请参考www.WorldQuantChallenge.com (Summer Programs – China)。

 

宣讲会安排:

城市:上海
时间:4月22日18:00 – 20:0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铁生馆200号宣讲厅

企业介绍:

WorldQuant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量化资产管理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450名员工。我们借助于专有的研究平台和风险管理方法,针对全球市场中不同资产类别开发、实现系统金融策略。

访问数量: 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