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九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6年5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九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1473629057@qq.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汤小姐、18221275212、1473629057@qq.com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

一:直销业务经理

挑战高薪,月收入过万,

100人(应届生亦可);

薪酬:(1000-5000)+提成上不封顶;

能力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对精神。

2、有工作目标性及独特的销售风格。

3、敢于创新,敢于突破!

二:APP开发人员,不限

 薪酬:面议

1、精通安卓和苹果系统。

2. 手机支付开发

2016年5月12日铁生馆200号14:00-16:00宣讲会等你来,还有机会中奖哦!

企业介绍:

九沛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以NFC移动支付技术为发展中心,致力于为小微商户提供支付平台,创业平台。
九沛金服旗下有上海畅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致力于电子商务和技术研发,公司拥有“鼎信”以及“畅汇天下”等多个品牌。
九沛金服推出的“N支付”技术,是将智能手机的“NFC”功能直接作为数据读取终端,与金融IC卡或者公交一卡通,甚至是身份证和社保卡完成信息交互,从而代替传统POS机实现支付业务中的收款和付款功能,这样大大降低了小微商户的收款成本,同时提高了便捷性,当然我们在整个交易过程中是经过数据加密传输的,绝对安全,我们和“Apple Pay”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苹果是用手机付款,“N支付”是用手机实现销售收款。

访问数量: 6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