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路川金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9日 ]

单位名称:路川金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我司在浦东金桥,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将简历直接发送至:rgu@lutron.com

截止时间:2015-07-01

联系方式:顾玲玲、51533657、rgu@lutron.com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可以帮助质量团队分析不良并能制定相应的准则
2、解决制造过程中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3、制定标准化的工作指令或者是操作步骤
4、协助并调整工程变更通知
岗位要求:
1、了解电路的基础原理
2、极强的 沟通协调能力,自学能力,逻辑分析能力
3、必备要求:学习成绩优秀 (本科成绩 GPA 3.0 以上 )
4、必备要求:英语六级以上,口语流利

企业介绍:

路川金域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Lutron在住宅和商业照明控制系统的设计、制造、营销方面都是全球的领导者。



1961年,Lutron引进了世界固态调光器。从那时起,Lutron的发明改变了世界的照明控制系统。如今,伴随着超过75的效用,40项的设计专利和运往全球80个国家超过10,000的产品,Lutron在调光器的创新和质量上继续引领着道路。产品从简单的能调节房间亮度的墙面控制开关到复杂的可以控制整个家和整幢楼的控制系统。



伴随着亚洲经济基础的飞速发展,我们正寻求合适的候选人来满足企业的需求。

访问数量: 5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