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奥迪招聘信息

[ 2017年5月5日 ]

单位名称:奥迪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应聘方式:网申:www.audichina.cn/careers

截止时间:2017-05-14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奥迪2017实习生项目及全球校园大使招募项目启动

奥迪2017实习生项目及全球校园大使招募项目已于4月24日正式启动。

更多详情,我们将通过“奥迪中国招聘”微信公众账号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了解最新信息。

 

1.  关于实习生招聘: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51广场奥迪中国楼,班车)

岗位1:Intern, Technical Product Influence

岗位2:Intern, IT project Management

岗位3:Intern, Audi Trainer Academy(此岗位在北苑路就职)

岗位4:Intern, ACEMpro and Global Assignment Support

岗位5:Intern, Assistant to R&D EVP

岗位6:Intern, Motorsport team support

岗位7:Intern, Buyer

岗位8:Intern, Product Marketing(2 Positions)

岗位9:Intern, New Business Pilot

岗位10:Intern, Innovation Management

岗位11: Intern, HR recruitment

岗位12: Intern, Data business

岗位13: Intern, Finance

岗位14: Intern, Legal

 

要求及申请:

1、  来自车辆工程、机械、自动化、电子电气、通信工程、计算机、经管、英语,德语等相关专业

2、  能熟练地运用英语或德语进行交流与写作

3、  必须保证每周至少3,六个月的实习期

4、  各职位具体要求以及网申请登陆奥迪中国招聘官方网站 www.audichina.cn/careers

(页面中找到空缺职位(中文)或Openings(英文),点击“Employment type”,选择下拉菜单“Interns”进行搜索,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职位,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4月24日-5月14日

现场面试(小组面试+单面):5月中下旬

奥迪开放日(测评中心):6月9日

发放offer:6月中旬

 

2.  关于校园大使招聘

校园大使职责:

1、宣传奥迪品牌文化,策划组织奥迪校园活动

2、关注奥迪招聘新媒体平台,实时传播奥迪招聘新动态

3、建立奥迪与高校之间联系,拓展奥迪雇主品牌的校园传播渠道

4、迸发创新思维、点燃创意火焰,为奥迪雇主品牌深入人心注入创新基因

校园大使要求::

1来自清华、北大、北理、同济、人大、北邮、外经贸、慕尼黑工业大学、亚琛大学、俄亥俄大学、密歇根大学|社团大咖、学生会干部、俱乐部积极分子

2就业中心,目标院系,你的影响力能触到我们需要的每一个地方

3玩转新媒体,各个大群,都有你的身影

4校园宣传渠道样样精通,只有我们想不到的地方,没有你宣传不到的

 

申请方式:

网申请登陆奥迪中国招聘官方网站 www.audichina.cn/careers

(页面中找到空缺职位(中文)或Openings(英文),点击“Employment type”,选择下拉菜单“Campus Ambassador”进行搜索,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4月27日-5月14日

电话面试:5月8日-5月17日

邀请制作解决方案:5月19日

解决方案筛选:5月27日-5月31日

奥迪开放日:6月12日

发放offer:6月中旬

 

交流平台(仅针对11所目标院校):

1、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交流平台,获取更多校园大使招募实时资讯。

2、申请加入交流平台需按照“学校-毕业时间-姓名”这一格式进行申请及备注。

                            blob.png

 


企业介绍:

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品牌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并在中国等许多国家有分公司。

访问数量: 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