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洋码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5月17日 ]

单位名称:上海洋码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sunyingying@ymatou.com

截止时间:2017-06-01

联系方式:jessie、15102152553、sunyingying@ymatou.com

岗位介绍:

前端研发实习生  

要求:每周实习时间4个工作日以上,连续实习3个月及以上

职位描述:

1.协助或独立进行前端页面样式布局及交互实现

2.协助或独立进行前端应用开发实现

职位要求:

1.熟悉W3C标准,对表现与结构分离、HTML语义化等有理解  

2.熟悉HTML5\CSS3,能够根据需求快速提供基于HTML5技术的解决方案

3.对浏览器差异有较好了解,能根据需求提供兼容方案

4.熟悉javascript并了解面向对象机制,能用javascript进行DOM编程

5.如果你还懂Node.js,那将是一大加分


企业介绍:

洋码头:中国知名的海外网购平台。
我们成立于2009年,洋码头网站上线,满足了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轻松便捷购买到全球优质商品的需求。移动端产品海外扫货神器的推出 ,再现了海外最真实的血拼现场,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与海外买手一起疯狂血拼海外折扣季。
目前,洋码头平台聚集了数万名海外商家和买手,他们分布于美国、欧洲、澳洲、日韩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们在海外已建成10大物流仓储中心(纽约、旧金山、洛杉矶、休斯顿、墨尔本、法兰克福、东京、伦敦、悉尼、巴黎),全球化布局业已完成。每周近20多个全球班次航线入境,大大缩短了国内用户收到国际包裹的时间。
我们刚刚于2014年年底完成1亿美金的B轮融资,我们崇尚目标驱动、结果导向,我们鼓励简单、开放、信任的工作和沟通氛围,反对一切不那么互联网的陈规旧俗。
我们希望邀请到像您这样和我们兴趣相投、气味相投的一帮人加入,一起打造一个有理想、有结果、有文化、有温度的码头团队。

访问数量: 6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