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海深科技(宁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5月18日 ]

单位名称:海深科技(宁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娄雅男、61316906、daijianbin@oceandark.com

岗位介绍:

工作职责:

负责公司产品的前端开发。


职责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

2.  1年以上客户端开发经验

3.  会写代码,熟悉基本数据结构,算法,精通javascript。

4.   熟悉SEO的优先。

5.   熟悉 Backbone/Angular/VUE 优先

6.   熟悉混合开发,有Ionic, Cordova 开发经验的优先。

7.   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高度的责任感,能适应初创公司的工作环境。


公司介绍:

我们是做图像商品搜索的应用和服务,打造全球商品搜索引擎,核心技术是深度学习和实时大数据。公司技术氛围浓厚,在机器学习和大数据领域有前沿性的研究成果。创始合伙人来自硅谷,有10年以上的研发经验。创始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学府:清华,上海交大,佐治亚理工,宾夕法尼亚大学,并曾在Oracle, Yahoo!, Baidu 等互联网公司担任核心技术岗位。


公司地址:

上海张江浦东软件园


企业介绍:

我们是一个做图像商品搜索的初创公司,致力全球商品搜索平台。公司技术氛围浓厚,在深度学习和大数据领域有前沿性的技术。创始合伙人来自硅谷,有10年以上的研发经验。创始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学府:清华,上海交大,佐治亚理工,宾夕法尼亚大学,并曾在Oracle, Yahoo!, Baidu 等互联网公司担任核心技术岗位。公司位于上海浦东张江新区浦东软件园。

访问数量: 8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