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5月18日 ]

单位名称: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ttp://campus.51job.com/gtjaqh/job.html

截止时间:2017-06-1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相遇,成就梦想与未来

国泰君安期货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项目简介】

    国泰君安期货2017年暑期实习生项目将启用“培训+实习+录用”的培养模式,本项目中的所有实习生,将作为2018校园招聘的人才储备,从中择优录用。暑期实习入职的第一周,将在上海参加集中培训,随后到相应部门参加为期5个月的在岗实习,公司将于12月从暑期实习生中直接选拔2018年应届新员工。

 

【实习部门】

1、总部业务部门:资产管理、国际业务、产业发展、金融理财、IB业务等部门;

2、总部中后台及职能部门:研究所、营销管理、营运、结算交割、信息技术、计划财务、稽核审计、合规风控、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等部门;

3、营业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南京、武汉、郑州、长春、大连、宁波、青岛营业部。

 

【项目流程】

1网申:2017年5月

2、笔试、面试、录用:2017年6月

3、实习生入职集中培训:2017年7月(培训地点:上海)

4、进入部门实习:2017年7-12月(实习地点:相关单位所在地)

5、校园招聘录用:2017年12月

 


【招聘要求】

1、总部岗位:重点院校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硕士及本科都要求重点院校);营业部岗位:重点院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以上;

2、2017年年底或2018年毕业;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数学、统计、信息技术、理工类等专业;

4、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考试、CPA(或ACCA)、CFA、FRM、司法考试者优先;

5、有志于投身期货行业,具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6、有较多的课余时间可以参加实习(包括9月开学后),出勤天数多者优先。

 

【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gtjaqh/job.html

请注意,每位应聘者最多可选择1个职位进行应聘,面试过程中提供调剂机会。网申截止时间:2017年6月4日晚24:00,应聘从速。


企业介绍:

         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是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具有商品期货经纪业务、金融期货经纪业务、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是国内首批获得金融期货全面结算业务资格的期货公司,同时也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一号会员。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服务网点遍及全国29个省、直辖市和行政区,是国内规模最大、服务客户最多的期货公司之一。从2014年开始,国泰君安期货的净利润始终保持在行业前三。公司每年荣获交易所、证券时报、期货日报等各项大奖,于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荣获证券时报&期货日报“中国最佳期货公司”、“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
        国泰君安期货具备强大的研究能力,在国内券商系期货公司中最早开设了独立研究机构,创新设立了专兼职的研究服务体系,在业内率先成立了股指期货研究中心和国债期货研究中心。公司整合各方资源倾力打造的国泰君安“君弘”期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尊贵、优享”的全方位综合服务,成为中国期货行业内首家通过“品牌化会员分级服务体系”为期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端综合服务的期货公司。
        国泰君安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协同协作”的人才观,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聘用、薪酬、考核、晋升机制;重视人才队伍培养,倾力于打造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每一位员工在其服务期间提供持续的再学习机会;构建了多层次的福利保障体系,关心并帮助员工成长,形成了企业和员工共同发展的和谐环境。
         2015年6月26日,国泰君安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1211;2017年4月11日,国泰君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2611.HK。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基于国泰君安品牌在中国本土强大的竞争优势,未来将全面深入的立足于期货及衍生品金融服务,力争把公司打造成为期货及衍生品交易服务最佳提供商。
         公司总部地址:上海静安区延平路121号三和大厦26楼(邮编:200042)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tjaqh.com

访问数量: 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