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宝洁招聘信息

[ 2017年5月24日 ]

单位名称:宝洁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campus.51job.com/pg/

截止时间:2017-06-04

联系方式:Veronica、020-38190630、pgelite_qa@hr.51job.com

岗位介绍:

2017年宝洁群英汇领袖训练营,开启你的领袖POWER,邀你来拿宝洁提前批OFFER!

比赛三线并行:商业精英线,科技达人线,信息与数据分析线(原IT大咖线)

丰厚大奖:梦想基金,代表中国出战亚洲区群英汇比赛,先人一步直通终面、获得宝洁2018校园招聘首批OFFER!

比赛流程:网上申请及测试(5月10日-6月4日)→线上笔试任务(6月6日-6月15日)→领袖训练营(7月12、13日)

报名通道:http://campus.51job.com/pg/


企业介绍:

宝洁群英汇暑期领导力训练营 邀请你共同开启你的领袖POWER!
2017宝洁群英汇暑期领导力训练营是有商界黄埔军校之称的宝洁公司斥巨资打造的校园盛典。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各高校、各学科的在校优秀学子齐聚一堂,参加宝洁王牌领导力系列课程并完成实践挑战,成功开启领袖POWER,成为中国未来的业界精英和变革领袖!
    本次活动三线并行(商业精英线 科技达人线 信息与数据分析线),成功通过考验的未来领袖不仅能获得丰厚的梦想基金,还能代表中国出战亚洲区群英汇比赛,与来自全亚洲的顶级人才同台竞技,更可以先人一步直通终面、获得宝洁2018校园招聘首批OFFER!

访问数量: 1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