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 “自控飞YOUNG”夏令营活动邀请函招聘信息

[ 2017年6月21日 ]

单位名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 “自控飞YOUNG”夏令营活动邀请函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请愿意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填好以下表格(可单人报名),发到就业办邮箱dy34205252@163.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创新校企人才培养、技术合作新模式。提前锁定优秀人才,加速文化融入,提高人才与岗位的匹配性。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以下简称自控所)拟开展“自控飞YOUNG”夏令营活动,诚邀贵校学子参加。

二、活动对象

本次夏令营拟邀请成绩优秀、品学兼优、对科学研究和工程化应用有兴趣的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具备保研资格的本科和参与自控所合作项目的学生参加。

三、活动方案

1、本次夏令营活动以“走进研究所+专项课题研究”为主题,“走进研究所”以自控所安排的具体活动为准。“专项课题研究”请从以下几个方向选取:GNC技术,先进飞行器,先进控制方法,机器人技术,计算机科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2、各高校选拔推荐学生组成科研小组(每个小组不超过4人,每个高校不超过2个小组),在上述主题中选题并开展课题研究。

3、课题研究成果须包含:课题汇报PPT(约15分钟)。如能做出实物,可汇报时一并展示。

四、活动具体安排

日期

活动内容

619日至625

Ø  各高校推荐参加夏令营的学生

625日至78

Ø  学生科研小组开展课题研究

79

Ø  各高校学生报到

Ø  自控所所区参观

Ø  夏令营开幕式

710

Ø  拓展训练

Ø  陕西历史、长安文化讲解

Ø  自控所所史讲解

711

Ø  自控所技术专家GNC知识讲解

Ø  专家座谈

Ø  HR面对面活动,职业生涯规划、面试、就业等交流咨询

712

Ø  先进飞行器演示参观讲解、优秀校友座谈互动

Ø  研究课题答辩汇报和颁奖

713

Ø  学生返校

五、注意事项

报销学生来回路费(硬卧,高铁二等座),安排住宿、用餐等配套服务。为获奖团队、优秀营员颁发奖品,表现优秀且有意向的学生可进入我单位暑期实习计划。

六、联系我们

请愿意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填好以下表格(可单人报名),发到就业办邮箱dy34205252@163.com

 

报名表

所在高校


所在院系


小组组名

(创意、年轻、有活力)

成员姓名

(最多4人)

年龄

性别

年级

所学专业

联系电话

























研究课题方向


主要联系人(队长)及联系方式


表格可从附件下载


企业介绍:

相关附件:

  1.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夏令营邀请函.docx(2).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1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