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6月28日 ]

单位名称:中国移动辽宁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7/sy/11041/zgyd062362/index.html

截止时间:2017-07-09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招募流程:

1、网上报名:2017年6月26日——7月9日

2、简历筛选:7月中旬

3、招募选拨:7月中下旬

4、到岗实习:8月1日前

5、实习时间:2017年8月,课余时间充足的学生可自愿续签到9月份。

以上时间安排仅供参考,具体日期以实际通知为主。

  实习待遇:

1、先人一步的世界500强企业实习经验,学习提升的培训机会,经验丰富的实习导师,充分挑战的工作项目,人文关怀的工作氛围。

  2、丰厚的实习补助。本科生80元/天,研究生100元/天。

  3、免费的午餐。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午餐。其他食宿及往返差旅等费用由实习生自理。

  4、颁发实习证书。实习期满一个月,将获得中国移动辽宁公司颁发的实习证书。

5、提前录用机会。实习考评优异者,根据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的人员数量及招聘条件,有机会提前择优录用。



企业介绍:

相关附件:

  1.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2017年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表.xls 下载
  2. 辽宁移动2017年实习生招募文稿-微信群简版.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7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