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7月4日 ]

单位名称: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wangyiming@hb56.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现向招募有志于从事计算机领域工作的实习生,我们将安排实习学员至我公司软件开发部,系统研发部及客户服务部进行全方位锻炼,实习期表现将作为我公司2018年度应届生招聘的依据之一。要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现大三,且将于2018年毕业;

简历投递方式:wangyiming@hb56.com


企业介绍:

  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是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公司,是一家为港口物流业提供信息系统产品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交通运输、港口、仓储物流软件的开发、无线数据传输系统的建设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公司产品已经在上海、厦门、秦皇岛、营口和长江沿线等多个大型港口得到推广和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并先后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等一系列荣誉。 
近年来,公司积极参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逐步加大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先后完成了外高桥港区、洋山深水港区等一系列重大型港口信息化建设项目,形成了符合现代港航物流业发展要求的物流软件产品体系。 
目前,公司掌握当今港航物流行业最为先进的IT技术,拥有充满活力的精英团队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

访问数量: 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