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9月21日 ]

单位名称: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datagrand.com

截止时间:2017-10-31

联系方式:陆艳、021-58569171、hr@datagrand.com

岗位介绍:

搜索/推荐引擎研发实习岗

职位描述:

1、参与达观搜索引擎或推荐引擎的算法研发工作

2、参与搜索广告系统和个性化推荐广告系统的开发工作,实现可靠和优异的变现效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统计、数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常用的编程语言(如Python、Java等),有扎实的编程能力

3、对数据挖掘技术有浓厚兴趣,有志于不断深挖机器学习算法来改善效果

4、具有良好的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清晰,分析能力强

5、具备搜索引擎或推荐引擎,或精准广告引擎的相关研发和实践经历优先,熟悉Elasticsearch优先


企业介绍:

【达观数据背景】
达观数据成立伊始即获真格基金、众引传媒集团、盛大集团、掌门科技等国内多家知名投资机构千万级联合注资,并于2017年获得国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软银赛富青睐,获得了软银赛富领投、方广资本跟投的5000万元融资。
达观已成为上海市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单位、浦东软件园加速孵化企业,并与国内外著名学府和研究机构建立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达观数据团队】
达观技术团队由来自腾讯、百度、阿里、盛大的数据技术部门,以及复旦交大同济等高校的科研精英组成,屡获国际ACM顶级数据挖掘竞赛的冠亚军等殊荣。 
达观在文本挖掘、搜索引擎、个性化推荐系统方面已拥有2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有数十篇技术论文,在工程和科研两方面均实力雄厚。

访问数量: 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