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思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3月25日 ]

单位名称:上海思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wuq@viewlight.com.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吴茜、52135651、wuq@viewlight.com.cn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协助软件开发部完成开发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和软件工程专业在校生或应届生;

2、熟悉eclipse,tomcat,subversion等开发环境;

3、熟悉Web程序开发,熟练掌握Ajax,jQuery,javascript等前端开发技术;

4、熟悉sql, 熟悉oracle,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

5、熟悉主流开源框架,如Spring, Hibernate, Struts;

6、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企业介绍:

上海思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视联网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国内应用视联网技术提供停车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之一。自成立以来,企业秉承 “一切以用户满意为归依”的发展理念,始终处于稳定健康的发展状态。从2009年起,年销售额连续六年在5000万元以上,目前核心技术人员超过60人。在光大证券的支持下,将于2014年底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0年,我司与中国科学院共同成立了“多媒体物联网研究中心”,集合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的拔尖技术力量,立足市场实际需求,在物联网、视联网智能应用领域进行深度研发,率先研发出了以基层治理数据采集和视联网技术应用为核心的社区视联网应用平台。
一直以来,我们以“创新突破、变革发展”为基本思路,以通过视联网服务提升人们生活品质为企业使命,长期专注于视联网技术在生产生活、建设交通、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开发应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不断拓展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受益范围,将视联网技术逐步运用到平安城市、社会事业、城区建设、民生保障、商业经济等领域,先后创建了国内首个智慧城市的大数据采集前端系统以及业内首个开放标准的数据采集前端系统的商用标准,大大推动了平安建设、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数字化发展。目前,我司自主研发了“市政管理视联网数据采集系统”、“社区视联网智慧停车管理平台”、“智慧学校视联网服务平台”等一系列项目,将视联网技术已成功地应用于公安、民航、教育、医疗,以及居民社区、商务楼宇、停车场库、养老机构等诸多领域和场所,使更多的社会群体和组织机构感受到了前沿科技带来的实惠与便捷。
目前,公司共拥有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41项视联网技术知识产权,并拥有智能建筑三级资质、软件企业资质、高新技术企业等信息化领域的专业资质。
2013年我司被上海市社建办认定为上海市推进“两新”组织廉洁文化示范点。自成立以来,我司先后荣获“上海市优秀创业见习基地”、“2009-2010年度上海市静安区文明单位”、“2011-2012年度上海市静安区文明单位”、“2011-2012年上海市静安区五星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2014年创新中国优秀企业”等称号和荣誉。

访问数量: 4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