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0招聘信息

[ 2015年11月4日 ]

单位名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0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网申 http://dtt.chinahr.com/pages/deloitte/jobs_renew.asp#

截止时间:2015-11-10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德勤2016年审计寒假实习

 

【德勤2016年寒假实习生计划】是德勤针对希望在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实习的学生推出的特别计划,旨在为有志从事审计行业工作的学生提供学习与发展的平台和快捷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德勤提前锁定优秀人才。

 

寒假实习生计划将帮助学生切实了解审计工作,促进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商业及财务分析能力及商业敏感度,并深度了解各行业的发展。

 

入选德勤寒假实习生计划的同学,将被安排于每年12月底至次年3月,加入德勤审计部门工作和学习,同时和德勤的资深专业团队一起参与审计工作,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

 

德勤2016年寒假实习生计划:

一.实习时间:2015年12月底至2016年3月底

二.目标学生:2017年毕业的本科/研究生

三.招聘专业:不限

四.工作地点:上海,根据项目要求,能够接受出差安排

五.培训安排:全面的审计知识和技能培训

 

转正和晋升机会:

 

实习期间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学可以获得直接参加德勤校园招聘合伙人面试的机会。积累两次审计寒假实习经验且实习表现符合要求的,将有机会进入德勤快速晋升通道。

 

资格要求:

 

1.具有任一学科的本科或更高学位;会计、财务、计算机或商科相关专业更佳

2.优异的学习成绩

3.渴望成为专业人士并有志于从事我们的行业

4.具有积极主动的学习能力

5.具有理解和分析复杂商业问题的能力

6.沟通能力强,妥善处理人际关系

7.具有领导与组织能力

8.熟练掌握IT应用软件

 

请有意向的同学进行网上申请 http://dtt.chinahr.com/pages/deloitte/jobs_renew.asp#  截止日期 2015年11月10日

企业介绍:

德勤简介

德勤为各行各业的上市及非上市客户提供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及财务咨询服务。德勤成员所网络遍及全球逾150个国家,凭借其世界一流和高质量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应对最复杂业务挑战所需的深入见解。德勤拥有约200,000名专业人士致力于追求卓越,树立典范。

 

作为其中一所具领导地位的专业服务事务所,我们在大中华设有22个办事处分布于北京、香港、上海、台北、成都、重庆、大连、广州、杭州、哈尔滨、新竹、济南、高雄、澳门、南京、深圳、苏州、台中、台南、天津、武汉和厦门。我们拥有近13,500名员工,按照当地适用法规以协作方式服务客户。我们在中国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一直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制以及本土专业会计师的发展作出重大的贡献。在香港,我们为大约三分之一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提供服务。

访问数量: 6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