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11月1日 ]

单位名称:戴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https://www.wenjuan.in/s/QFryqy/

截止时间:2017-11-30

联系方式:Eric Fan、Eric.Fan@Dell.com

岗位介绍:

                    

                   第三届戴尔-交大供应链俱乐部及英才班招募


供应链管理简介


供应链(Supply Chain)是指由产品设计、生产和流通过程中所涉及到的上下游关联企业相互组成的供需网络,其包含了产品设计商、原材料供应商、产品生产商、分销商、零售商以及产品的最终用户等。

供应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就是根据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将供应链中所涉及的上下游关联企业等有效地组织在一起进行产品的设计、制造、转运和销售等的管理方法。

供应链管理涉及到多种学科,如管理学、工业工程、材料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船舶运输等。

 

戴尔供应链俱乐部


戴尔供应链俱乐部是由戴尔和交大联合发起的学生组织,通过建立专业化的校企沟通平台,帮助对供应链管理领域感兴趣的同学更贴近实际地了解供应链管理,促进同学在该领域的职业发展。

 

戴尔英才班

 

 

戴尔供应链俱乐部中将择优选拔20名学员组成戴尔英才班,其主要面对本科三年级和研究生二年级学员。每届英才班将提供6次专业培训10DELL实践项目以及工厂参观等不同形式的培训内容。顺利完成全部培训内容后,英才班学员蒋辉授予结业证书。同时,英才班也设置了丰厚的奖学金,以激励表现优异的学员。

   · 6次专业培训       · 工厂参观

   · 10个实践项目      · 丰厚的奖学金

   · 暑期实习机会

 

申请要求

 

       · 对供应链管理表现出浓郁的兴趣

   · 出色的沟通协作能力

   · 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

   · 优秀的个人品质(正值诚实等)

 

申请方法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DELL供应链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2) 回复申请报名,将自动跳出报名链接。                  

     3) 按照链接要求填写完报名所需信息后提交即可。

        Picture1.png

 


 

企业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的端到端IT解决方案供应商,戴尔为客户提供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等,其业务遍布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戴尔全球运营中心主要负责戴尔产品的采购、生产、物流运输等相关供应链管理领域,业务涉及全球30多个国家中的1万多家供应商、25座自有工厂以及40多个配送中心等。

相关附件:

  1. 实践项目案例介绍.pdf 下载
  2. 戴尔供应链俱乐部及英才班招新手册.pdf 下载

访问数量: 8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