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招聘信息

[ 2017年11月20日 ]

单位名称:安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www.ey.com/cn/cybercasecompetition

截止时间:2017-12-03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首届安永EY亚洲网络安全案例分析大赛

 

你是网络极客,对互联网安全情有独钟?

你是分析高手,剖析商业案例手到擒来?

想化身天才掌门人,让网络安全助力商业发展吗?

想携手精英同龄人,一起推动数字化变革吗?

现在,首届安永EY亚洲网络安全案例分析大赛正式开赛,等你来挑战!

 

本次大赛评委阵容强大,知名跨国公司顶级网络安全专家、行业高管、以及来自荷兰的安永科技大咖将亲临评判。

当网络安全技术与商业头脑PK,你将如何大开脑洞,亮剑挑战?

 

丰厚大奖,等待敢于挑战的你!

奖项设置

奖励设置

冠军团队

港币20,000元/队

亚军团队

港币10,000元/队

 

参赛条件:

1.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

2.  本校组队参赛,每队4人。

报名流程:

1.  请登录大赛官网www.ey.com/cn/cybercasecompetition注册团队成员信息,每支队伍注册一次即可。

2.  请制作一个视频来介绍团队所有成员,并将视频和团队所有成员简历上传至报名邮箱:eycybercc@hk.ey.com。简历需为PDF格式。

3.  视频语言为英文,时长不超过两分钟,文件格式为wmvmp4,大小不超过10MB,视频命名为“学校+队名”。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4日

 

赛程安排:

赛事阶段

时间

地点

网上报名

2017年11月13日 – 12月4日


分赛区预选

2017年12月5日 – 12月10日

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

亚洲地区决赛

2018年1月13日

香港

*本次大赛详细解释权归安永,中国所有


企业介绍:

安永是全球领先的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我们的深刻洞察和优质服务有助全球各地资本市场和经济体建立信任和信心。我们致力培养杰出领导人才,通过团队协作落实我们对所有利益关联方的坚定承诺。因此,我们在为员工、客户及社会各界建设更美好的商业世界的过程中担当重要角色。

 

安永在150多个国家拥有250,000名精英,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及服务。安永的客户遍及全球,涵盖了各行业顶尖的公司与机构。安永大中华区隶属于亚太区,分支机构遍布26个城市,员工总数超过15,000名,他们的工作对各地区的商业、行业和经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安永,你将与全球客户、同事紧密联系,亲身体验足以重塑商业环境的大事件,为主流企业作出明智决策,并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干。

 

如果你笃学敬业而又志存高远,那么在安永的职业生涯将令你大有所为。

 

如欲进一步了解安永,请浏览 www.ey.com, 或关注安永校园招聘官方微信安永校招


访问数量: 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