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极搜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11月24日 ]

单位名称:极搜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louyanan@oceandark.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娄女士、15221682505

岗位介绍:

实习工资:320-500/天,转正后将提供优厚的工资福利待遇

公司地址:上海浦东软件园亮秀路112号Y1座605

招聘岗位:深度学习工程师(全职/实习)

岗位要求:

1.深入了解机器学习算法,CNN, RCNN 等网络的应用,以及优化技术。
2.熟悉以下深度学习的框架应用中的任意一种:Caffe, Torch, TensorFlow,MXNet。
3.熟悉数据结构和算法,有一定的代码能力,python, C, Java
4.有图像识别算法,以及GPU计算相关经验的优先考虑。

企业介绍:

我们是专注于图像识别和智能视频行为分析的人工智能公司,在深度学习领域有世界前沿性的研究成果。

极物是公司的产品,已经为京东、小红书、搜狗等国内电商和搜索引擎提供技术服务。

创始合伙人来自硅谷,有10年以上的研发经验。创始团队来自国内外知名学府:清华,上海交大,佐治亚理工,宾夕法尼亚大学,并曾在Google, Yahoo!, Baidu 等互联网公司担任核心技术岗位。

相关附件:

  1. 阳光电源2021届全球校园招聘招聘简章.pdf 下载

访问数量: 7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