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7年11月29日 ]

单位名称:思必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ao.sun@aispeech.com

截止时间:2018-01-29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思必驰人工智能大家庭等你加入——2018校园招聘简章

 

思必驰是行业内知名的人工智能企业,国内唯一拥有人机对话技术,国际上极少数拥有自主产权、中英文综合语音技术(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声纹识别、性别及年龄识别、情绪识别等)的公司之一,其语音技术曾经多次在美国国家标准局、美国国防部、国际研究机构评测中夺得冠军。思必驰团队使命:智能硬件和物联网时代,成为信息交互的中心,成为人和机器可以沟通的平台。

 

思必驰成立至今,在苏州、北京设立研发中心,深圳设立产品中心,与上海交大建立了专属智能人机交互实验室,以及人工智能研究院。思必驰对于研发人员,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大家快速掌握各个模块的知识体系,提升技术能力。我们愿意携手大家,共同进入人工智能的时代。

 

邮    箱:ao.sun@aispeech.com、hr@aispeech.com

联 系 人:HR

电    话:0512-62997990

传    真:0512-62997990

邮    编:215123

单位网址:http://aispeech.com

地    址:苏州,北京,深圳

 

招聘需求:

研究类(信号处理/声学模型/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合成/算法/文案策划/商务)

面试流程

用人部门技术面试-研发总监/技术总监复试-HRD面试

详细职位:

一、苏州研发中心

 



自然语言处理实习生

要求:

1. 熟练掌握深度学习和NLP相关技术以及相关工具(PyTorchTensorFlow,等)

2. 在相关领域国际会议(如ACLEMNLPIJCAI)等领域发表过文章者优先

3. 能保证至少6个月的实习期

 

Android开发工程师

要求:

1、一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熟悉Android Framework,做过Android应用开发;

2、有过任何平台/产品的SDK/框架开发经验优先;

3、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对移动产品有浓厚兴趣;

4、至少实习6个月         

 文本编辑(实习生)专业不限,文科专业优先

邮箱: weizhu.xu@aispeech.com /(可将简历发至此邮箱)

岗位职责:

1 音频转写,根据音频内容在已有参考文本上进行检查和修改;

2 音频采集,根据项目要求参与组织人员进行数据采集和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 大专及以上学历,语言类相关专业优先;

2 听力良好,语音辨别能力强;

3 普通话标准,工作细心、认真,责任心强。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周至少出勤三天) 8:30-17:30

  遇:满勤2000-2500/月(正式面谈)

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328号创意产业园4B202室(苏大独墅湖校区二期南门对面),后期表现良好可在家实习。

C/C++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方向)实习生

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至少实习6个月

2、可以熟练使用C/C++软件编程,熟悉Linux环境开发及软件调试;

3、有并行计算,GPU编程经验项目经验优先;

4、有统计模型算法或神经网络模型优化项目经验优先。

前端开发实习生

 要求:

1. 熟练掌握前端基础知识(html5, css3, js)

2. 熟悉前端工程化开发,熟练使用git

3. 有一定项目经验,了解至少一种目前主流前端框架(react,angluar, vue)

4. 了解nodejs 优先。至少实习6个月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ao.sun@aispeech.com


 四、上海研究院

科研助理(研究院)

岗位职责:

1、协助执行院长处理日常科研事务,进行科研信息分析;

2、组织开展科研团队文化建设和人事管理;

3、负责日常海内外接待及对外宣传;

4、各类科研项目立项申报、财务报销、项目管理、内外沟通。

任职要求:

1、英语口语及书写均流利,能够高效查阅科研文献,可正常口语交流;

2、性格开朗,善于合作,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

3、具有较强的组织、执行、沟通能力;

4、有人工智能相关技术背景的优先;

5、对人工智能及未来科技感兴趣,拥有改变世界的愿景(可选)。

注:本岗位不接受实习。

工作地址:上海 - 闵行区 - 江川路 - 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ao.sun@aispeech.com

电话:0512-62997990

 


企业介绍:

思必驰初创于2007年,由剑桥大学团队创立于英国剑桥高新区,2008年回国创业。是国内唯一拥有人机对话技术,国际上极少数拥有自主产权、
中英文综合语音技术(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理解、声纹识别、性别及年龄识别、情绪识别等)的公司之一,其语音技术曾经多次在
美国国家标准局、美国国防部、国际研究机构评测中夺得冠军,被中国和英国政府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思必驰团队使命:智能硬件和物联网时
代,让人机交互更有用、有趣。思必驰成立至今,先后获得联想之星、启迪等多方知名VC投资,并先后获得剑桥大学商业计划奖、剑桥大学
Downing基金、英国政府研发基金、国家电子发展基金、重点科技支撑计划以及各类领军企业基金。在北京、苏州、深圳设立公司,与上海
交大建立了专属智能人机交互实验室。2015年年底,获得新一轮近2亿投资。

发展历程:
2015年,获得阿里投资
2014年,获得国际顶级投资机构DCM投资,加快推动智能语音交互技术在智能硬件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
2014年,将教育事业部剥离,成立驰声科技有限公司,思必驰专注智能硬件和移动互联网。
2012年,获得来自联想、启迪投资,加速人机对话等系列技术研发、拓展移动互联网。
2008年,回国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开启语音技术国内产业化。获得了江苏省领军、姑苏领军。
2007年,公司正式成立于英国剑桥大学。并先后获得剑桥大学商业计划奖、剑桥大学Downing基金、英国政府研发基金。

访问数量: 8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