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招聘信息

[ 2017年12月18日 ]

单位名称: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sdari_2018@126.com

截止时间:2018-02-28

联系方式:綦爽、38139388-1502

岗位介绍:

项目介绍

我院目前承担了工信部重大科研项目《智能船舶1.0》,科研经费达5 个亿。智能化是船舶发展的主要方向,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点发展领域之一。智能船舶以工程数据分析和处理技术为手段,具备感知、分析、评估、预测、决策、管理、控制等能力,能够保障航行安全,提高运输效率,减少船员配置。智能船舶发展的终极目标是实现无人自主航行。智能船舶的功能核心包括船端数据中心和岸端数据中心。船端数据中心提供了数据的采集、清洗、存储功能,同时是智能应用的运行平台。船端智能应用是基于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得到的模型,开发的适用于船端安装的一系列智能功能,包括航行、能效、货物管理、智能机舱等。岸端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开放的服务平台,通过运用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技术手段对船端传回的海量数据进行建模分析,开发相应的智能应用。客户可通过网页访问的方式登录该服务平台,该服务平台将提供包括报表分析,统计,预测,决策等相关智能应用,为客户提供增值化的数据服务。

 

岗位:软件开发

工作内容:

1、负责岸端数据中心智能平台网站开发

2、结合数据挖掘模型,进行岸端数据中心智能应用的开发

3、结合数据挖掘模型,进行船端智能应用软件的开发

专业:软件工程硕士研究生

待遇:300元/天,提供宿舍

目标:软件工程

 

岗位:系统集成

工作内容:

1、熟悉网络通信协议等,进行核心、汇聚等交换机的配置、调试,开展相关协议标准的制定

工作;

2、基于嵌入式系统、PLC 等,进行机电控制系统的集成开发;

3、精确了解客户需求,进行智能系统的软硬件功能设计、架构设计等;

4、解决处理系统集成项目中各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专业:计算机专业、控制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等专业硕士研究生

待遇:300元/天,提供宿舍

目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企业介绍: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SDARI)成立于1964年6月,现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CSSC),是从事远洋、沿海和内河运输船舶、军辅船舶、工程船舶以及海洋工程的综合性研究设计院。主要业务部门有研究开发部、船舶设计一部、船舶设计二部、海洋工程部、生产设计部、舱容中心等。
我院船舶研究设计产品有散货船、集装箱船、多用途船、油船、化学品船、滚装船、客船等各种运输船舶和拖船、消防船、救助船、挖泥船、浮船坞等港口作业船舶、海洋工程船及各种专用工作船。我院可提供船舶设计咨询、研究论证、报价设计、详细设计和生产设计等各阶段技术服务。

访问数量: 8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