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淘宝(中国)软 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3月7日 ]

单位名称:淘宝(中国)软 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

应聘方式:https://campus.alibaba.com

截止时间:2018-04-14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阿里巴巴2018实习生招聘

新世界,由你造

      

和我们一起,

用科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全球买、全球卖、全球付、全球运、全球游……

用科技让“生活更加healthy and happy”。

城市大脑、机器智能、智联网、无人驾驶、无人物流、生物识别、金融智能……

 

让我们一起,

相信小的伟大,

相信年轻的无限可能,

相信世界因普惠与共享带来的美好,

用科技去探索未知,快乐工作,认真生活,

造出一个“新零售、新技术、新金融、新制造、新能源”的新世界。

还等什么,加入阿里巴巴,加入达摩院,一起来造吧!

 

如果你有这样的硬实力

(以技术类同学为例,包含但不限于

l   学习成绩优异:来自计算机、软件、电子信息等专业,学习成绩处于学院内前20%;

l   学科能力扎实:熟练掌握流行的编程语言及工具,对数据结构、算法、数据库、操作系统基本原理、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网络、离散数学等基础学科掌握扎实;

l   技术热情高涨:对某一领域有强烈的好奇心,愿意为此投入更多额外精力,有实际动手的经验,并取得最终的成果;

l   技术成果丰富:有实际的动手经验,并有一定成果(技术运用到实际场景并解决问题),或有重要学术论文发表在国家顶级会议或期刊上,或有相关计算机领域专利,如果获得国家级ACM决赛的名次,当然是极好的。

 

如果你这样的软实力

聪明、乐观、皮实、自省

自我驱动、自我激励、自我管理的素质

强大的学习能力,一些挫折的经历

 

你只需要,选择1或者2

途径1:网申。打开阿里巴巴校招官网,把简历发到这个地址:https://campus.alibaba.com   

途径2:内推。千方百计找到一位在阿里的师兄/师姐,果断把自己安利Ta,然后你只需等待Ta向你索要简历,询问意向部门,等待面试官之约即可哦!内推免笔试,还可提前拿到录用意向书哦!

 

另外还可以看直播,简历直投,赢内推机会!

点击 http://tb.am/kce04 报名阿里校招直播

 

阿里巴巴2018实习生招聘详情:

面向人群:2019毕业生(毕业时间2019.1.1-2019.12.31

招聘职位:技术、产品、设计、游戏、内容等众多职位等你来!(职位详见校招官网)

招聘流程内推/网申→测评&笔试→面试→发放录用意向书

官网投递:https://campus.alibaba.com

校招时间:重要时间记得拍照留存哦

网申/内推:3月1日-4月14日               

在线测评:3月1日-4月14日

在线笔试:5月9日-5月11日                  

专场面试:5月底

 

备注:本次阿里巴巴2018实习生招聘,覆盖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菜鸟、阿里文娱等。


不想错过阿里校招重要信息请亲一定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阿里巴巴招聘(认证账号

官方微博:@阿里巴巴集团校园招聘


企业介绍: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中国杭州创立,他们相信互联网能够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小企业通过创新与科技扩展业务,并在参与国内或全球市场竞争时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相关附件:

  1. 东方证券营业执照正本120210316.pdf 下载

访问数量: 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