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Unity Technologies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7日 ]

单位名称:Unity Technologies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emmali@unity3d.com

截止时间:2018-09-30

联系方式:Emma、15021771752、emmali@unity3d.com

岗位介绍:

Unity China | 实习生招聘开启

Unity are looking for Software Engineer Interns!

将参与Unity Connect/Unity Asset Store/Unity UDP的研发工作,服务于全球Unity 开发者。实习生会有专门的导师带领并有留用机会。欢迎计算机或软件相关专业的学生投递。

实习补助:250~300元一天

公司网址:www.unity3d.com有兴趣的同学请投递:emmali@unity3d.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958号2号楼

软件工程师 Software Engineer

1) 大三在读或研一在读,计算机相关专业ß

2) 出色的C++、Java、SQL等计算机语言能力

3) 流利的英语口语及书写能力

4) 良好的团队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

5) 自我学习能力强,能较快的掌握新知识

6) 应届毕业生正式上岗前可选择先实习,实习期间每周出勤3天以上

7) 大三或研一在读学生亦可前来公司实习,实习期间每周出勤3天以上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
Unity Technologies 是全球知名引擎平台Unity的创造者。Unity 是一个创建丰富的交互式3D 和2D 体验的灵活、高性能的开发平台。Unity 的强大引擎和编辑器可以用于开发游戏或应用程序,并能轻松地横跨移动、台式机、浏览器、游戏主机等21个平台。

Unity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全球共有超过21个分公司,在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丹麦、芬兰、德国、日本、韩国、立陶宛、新加坡、瑞典、乌克兰和英国等地都设有分支机构。Unity于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成立了优美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这是Unity在全球建立的第九个本地化分公司,标志着Unity正式开启在中国的部署和发展。

Unity Technologies创造了Unity引擎,致力于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灵活高质量的开发平台,用于开发丰富的交互式2D与3D、VR和AR内容体验。Unity强大的图像引擎和功能全面的编辑器为高质量的游戏与应用开发提供了基础,强大的跨平台支持使开发者能便捷地将项目发布到移动设备、家庭娱乐系统、个人电脑等多种设备与系统平台上。此外,Unity也为游戏开发提供多种服务与解决方案。如:Unity Asset Store资源商店、Unity Cloud Build云构建、 Unity Analytics分析、Unity Ads广告和Unity Certification认证教育等,全方位帮助开发者提高开发效率并更有效地连接用户。Unity Technologies为全球超过550万的注册开发者提供服务,包括大型发行商、独立工作室、学生和爱好者等。

访问数量: 1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