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梅特勒-托利多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4月26日 ]

单位名称:梅特勒-托利多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lingyan.huang@mt.com

截止时间:2018-05-31

联系方式:黄凌燕、021-64850435、lingyan.huang@mt.com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 每天抽取IC PR,用做将来需求和库存异常分析
2. 系统所有主数据维护,所有相关计划参数
3. 根据采购的规则,检查是否有遗漏的PR未释放,如有释放。
4. OTD 报表抽取,暂时不需要分析,但需要根据要求整理。 
5. Slow Moving分析, 从历史数据中找出产生原因
6. Return 货物创建采购订单并做表格登记。 要求整个流程的跟踪和掌握
7. 数据分析,报表整理,以及PPT制作
8. 查看MD06 MRP的异常结果,是否有因订单需求取消而需要删除的采购订单,与PO工厂确认是否能够取消。
9. 针对销售订单的需求及ETONSMTO订单进行手工采购
10. 每个季度在系统内更新CN08ABC   indicator,根据更新的MC40数据,提交MDM部门同步更新CC phys.inv.ind字段。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熟练使用Word,Excel

2、性格外向,一周工作3天以上

 

企业介绍:

秉承“品质至上、勇于开创、追求变革”的企业宗旨,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质量卓越的精密仪器和衡器产品,以及全面细致的技术支持服务。

访问数量: 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