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中国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7日 ]

单位名称:中国百胜(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请根据你感兴趣的岗位将应聘简历发送到相应的邮箱,邮件标题格式:【实习报名】学校—姓名—电话

截止时间:2018-06-15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IT部门实习生(岗位编号:001-006

工作地点:上海徐家汇

岗位001:DevOps运维开发工程师

简历投递邮箱:alex.wang@yumchina.com, jian.shi-rsc@yumchina.com

主要职责:以代码即架构的理念,通过自动化运维技术管理各系统和环境,快速定位、解决系统问题,利用工具和代码减少重复性劳动,提高团队工作效率;开发DevOps管理系统, 涉及云环境和资源的管理、应用配置管理、CI/CD系统(持续集成和持续发布)和监控报警系统等;负责各业务应用和内部环境的监控告警等的管理以及性能优化,并与开发等团队紧密合作,协查各种问题、探讨改善方案。

岗位002:软件开发-电子商务平台方向

简历投递邮箱:Haojun.zhang@YumChina.com, Leo.sun@YumChina.com

主要职责:协助构建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电子移动商务系统,电商交易平台及架构和相关的电商AI智能服务。具体包括:两个旗舰品牌的移动点餐电商平台、微信及小程序电商平台、智能即时物流配送系统等。服务数千万百胜旗下各品牌的会员和消费者。

岗位003:软件开发-数字化营销系统方向

简历投递邮箱:Peter.Pan@YumChina.com, Jianxun.Ding@YumChina.com

主要职责:协助构建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的电子商务系统及移动系统,具体包括:两个旗舰品牌的App、微信平台、会员系统、卡系统、券系统等。服务数千万百胜旗下各品牌的会员和消费者;协助构建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的各类线上会员活动系统;协助管理项目生命周期,需求分析,开发,测试,上线,运维。

岗位004:软件开发-大数据方向

简历投递邮箱:Jia.Fei@YumChina.com; Xiao.Cai@YumChina.com

主要职责:百胜中国数据平台覆盖了整个百胜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等8000多家餐厅及上亿会员的线上及现下数据;此职位将协助构建百胜中国大数据平台及大数据应用,具体包括:建设管理百胜大数据基础平台、研发基于业务线的大数据产品运营工具、构建基于海量数据用户画像体系和特征工程;以及落地以数据挖掘为核心的各种大数据应用。

岗位005:软件开发-架构设计方向

简历投递邮箱:magic.chen@yumchina.com

主要职责:协助构建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电子移动商务系统,电商交易平台及架构和相关的电商AI智能服务以及智能餐厅相关系统。

岗位006:软件开发-企业级应用平台

简历投递邮箱:Kun.Xu@YumChina.com, Bin.Zhou@YumChina.com

主要职责:协助构建及运维百胜中国销售及促销核算系统前端/后端/移动端;协助构建及运维百胜中国客户满意度平台及企业办公应用移动端;协助开发及运维百胜中国供应链系统、物联网平台等企业级系统。

报名方式:请根据你感兴趣的岗位将应聘简历发送到相应的邮箱,邮件标题格式:【实习报名】学校—姓名—电话


企业介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于2016年底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同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截至2016年年底,百胜中国在1,100多个城市拥有7,500多家餐厅,员工数量超过42万名。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最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将保持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相关附件:

  1. 百胜中国_IT实习岗位_软件开发相关.pdf 下载

访问数量: 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