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8日 ]

单位名称: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cn_campus@pwc.com

截止时间:2018-06-30

联系方式:徐晓俊、13641729092、john.x.xu@pwc.com

岗位介绍:

普华永道信息技术(上海)2019春季实习项目全面启动,各位2019届应届毕业生是否已经趋势待发了呢?让未来,为你而来!(详见附件介绍)


 普华永道被Brand Finance评为最强B2B品牌及全球最强大的十个品牌之一,2018年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全球前100家最值得工作的企业之一。普华永道信息技术隶属普华永道美国,是普华永道永道全球交付模式的中坚力量。我们致力于提升普华永道的卓越全球交付能力,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和高质量的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及企业集成解决方案。

    普华永道关注你的个人和专业的发展,你的成就,你的终身学习,你的个性和你的选择。无论你是初到职场还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让未来,为你而来。

加入我们, be a game-changer!

招聘对象

2019年国内或海外高校毕业的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学生

招聘岗位

助理软件工程师实习生(含人工智能/区块链/机器自动化/SAP/Oracle/Cloud等不同技术方向)


 

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科路2889弄长泰广场(地铁2号线金科路站)

实习时间

暑期实习至2019年毕业前(年底签约三方)

 

一站式校园宣讲会(免网申+现场笔试)

宣讲会行程也要记得关注,我们将在哪里相遇?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吗?以下就是我们正在确定的宣讲会学校,持续更新中。目前,部分学校具体宣讲时间和地点还未确定,请大家持续关注“普华永道信息技术”微信公众号和相关学校就业信息网及时通知和变更,我们会尽快与各院校确定时间,公布给大家。

 

通过参与校园宣讲会,大家直接免去网申流程,现场参加笔试环节。同时,可以更多地了解普华永道信息技术校招相关信息,对企业文化、工作氛围、职业发展、薪酬福利、成长平台也会更清楚。最重要的是,如果想成功通过面试环节的话,秘籍都在宣讲会中。

申请方式(任选其一)

Ø 校园宣讲会

参加校园宣讲会零距离了解普华永道信息技术及现场申请(推荐)

 

Ø PC/移动端申请

https://recruitment.hosting.pwc.com/wechat/forCandidate

 

Ø 邮箱申请

cn_campus@pwc.com

 

联系我们

校园招聘邮箱

     cn_campus@pwc.com

 

 校招温馨热线:021-58370159(周一到周五工作日)

 

想获取更多校园招聘相关资讯?火速关注普华永道信息技术招聘官方微信。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企业介绍:

PricewaterhouseCoopers (PwC) US's Advisory Shanghai Service Delivery Center (SDC) is the natural extension of PwC's leading-class global delivery capabilities. Our highly skilled resources assist with software development, ERP programming development,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and support and maintenance services. SDC Shanghai provides premium, cost effective, high quality technology services for projects b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global clients focused on key horizontal and vertical end-to-end solutions.

相关附件:

  1. 普华永道信息技术2019春季实习生招聘_07052018.docx 下载
  2. 普华永道信息技术2019春季实习生招聘_07052018.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