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14日 ]

单位名称: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tanglixia@mic-ims.com

截止时间:2018-09-01

联系方式:唐丽霞、18721288180、tanglixia@mic-ims.com

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产品运营专员(可接受实习)

岗位内容:

1. 负责互联网产品运营数据的监控,对产品核心数据、行业数据等信息进行管理和分析;

2. 通过网络和电话方式向客户提供千寻云产品功能和衍生服务的咨询;

3. 建立、维护客户关系,及时完善所管理的客户档案库;

4. 针对核心用户进行线上、线下活动策划,整体提升用户口碑传播的效果;

5. 参与技术转化项目服务的客户关系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亦可;

2. 有工业自动化、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3. 具有良好清晰的沟通技巧和交流能力;

4. 熟练掌握MS相关软件;

5. 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6. 积极的工作态度与团队合作能力,能够配合项目完成既定目标。


如能够在毕业前连续实习满2个月,将获得额外的实习/见习补贴。

该实习岗位可转正,可签订三方及劳动合同。

简历投递标题注明:“姓名”+“学校/专业”+“投递岗位”


企业介绍:

推动“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在上海国资委、经信委、科委的共同关心指导下,上海智能制造系统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智造中心”)是由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共同出资组建。
上海智造中心在承接智能制造相关国家和地区专项,以及标准研究与验证任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引领技术,赋能企业,服务行业”三大使命,通过覆盖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的市场化工具和服务模式,识别和帮助优秀智能制造技术与解决方案产品化、市场化、产业化,支撑制造业智能、绿色和提质发展,将优秀的智能制造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推向华东、辐射全国、影响世界。

访问数量: 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