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薇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14日 ]

单位名称:上海薇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发送报名信息至rubyhou@wish.com

截止时间:2018-05-21

联系方式:Ruby、rubyhou@wish.com

岗位介绍:

        Wish将于5月21日(周一)下午,面向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同学们举办“Open Day”啦!我们将为每一位参加的同学提供360度无死角的优质活动体验,往返交通、吃喝玩乐、礼品大奖、技术交流,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海报(周一版小图).png    


Wish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Wish成立于2011年,由来自谷歌和雅虎的顶尖工程师Peter Szulczewski和Danny Zhang创立,是一家总部设立于硅谷跨境电商平台,通过愿望清单和精准推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超值产品的分享、购买服务,是北美和欧洲领先的跨境移动电商平台和全球第六大电商平台,95%的订单量来自移动端,89%的商户来自中国,截止到目前APP注册用户4亿,日活用户(DAU)千万以上。

        Wish China技术团队成员来自清华、复旦、交大、港中文等知名高校,曾供职于国内外各大知名互联网公司。

        机会来了,走进Wish中国总部,与Wish China技术团队一起探讨前沿技术、Wish交大校友互动、抽奖游戏等众多精彩环节,带你全面了解这个来自硅谷的跨境电商独角兽。


 报名方式: 邮件发送“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手机号、邮箱、微信号)”至rubyhou@wish.com报名截止时间:5月18日(周五)20:00。成功报名的同学将收到一封报名成功的确认邮件。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企业介绍:

Wish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总部设立于硅谷的跨境电商平台,通过愿望清单和精准推荐的模式为用户提供超值产品的分享、购买服务。Wish经过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北美最大的移动购物平台和全球第六大电商平台,95%的订单量来自移动端,89%的商户来自中国,APP日均下载量稳定在50万左右,公司现阶段估值60亿美元以上。目前全球范围内全职员工为300人左右,其中美国总部200多人,中国总部位于上海静安区CBD,现有员工近100人。
为了支撑wish全球业务的高速发展,wish中国区已经并定位成搭建独立完整的公司架构。上海总部的早期团队于2014年初成立,主要有招商、运营、物流以及培训等部门为中国商户提供服务。上海的技术团队于2016年12月刚刚成立,作为wish第一个海外研发中心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访问数量: 7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