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15日 ]

单位名称:上海阅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join.yuewen.com/school.html

截止时间:2018-05-18

联系方式:黄正夷、18017804060、huangzhengyi@yuewen.com

岗位介绍:

阅文集团2018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啦!

 

阅文集团春季校园招聘于418日正式启动,面向20192020届的应届毕业生,届时将开启网申通道;在线笔试、面试将于5月进行。工作地点分布在上海和北京。阅文集团提供丰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健全的晋升成长体系;针对不同人群和需求的培训课程;对于校招学生,安排导师1v1

 

一、网申时间:2018.4.18-2018.5.17

二、技术在线笔试:2018.5.19

三、面试安排

北京:2018.5.21-2018.5.25(待定)

上海:2018.5.30

四、offer发放与签约:5月底

*网申/笔试/面试具体时间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账号“阅文集团招聘”,所有信息将于公众号第一时间发布。

 

网申地址:https://join.yuewen.com/school.html


职位类型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技术类

Java后台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C/C++后台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上海/北京

测试工程师实习生

北京

Java开发实习生

北京

Android开发实习生

北京

产品和运营类

产品策划实习生

上海

产品运营实习生

上海

数据产品经理实习生

北京

设计类

视觉设计师实习生

上海/北京

版权类

版权管理部实习生

上海

影视组实习生

上海

动画组实习生

上海

内容策划组实习生

上海

版权销售实习生

上海

版权商务实习生

上海

项目管理实习生

上海

内容编辑

审核编辑实习生

北京

商务类

品牌专员实习生

上海

商务实习生

北京

市场策划实习生

上海

职能类

投资管理部实习生

上海

政府事务专员实习生

北京

风控实习生

上海

人才发展专员实习生

上海

员工关系专员实习生

上海

企业文化专员实习生

上海

招聘专员实习生

上海

资金专员实习生

上海

核算专员实习生

上海

渠道结算实习生

上海

运营客服实习生

上海

 

 


企业介绍:

阅文集团(China Literature)成立于2015年3月,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天津、苏州、深圳等设有多家分子公司。原腾讯文学CEO吴文辉和原盛大文学CEO梁晓东担任集团联席CEO,集团员工总数超过千人,企业市值超过百亿。集团作为中文阅读与移动阅读领域的领导者,旗下拥有QQ阅读、创世中文网、云起书院、起点中文网、潇湘书院、红袖添香、小说阅读网、中智博文、华文天下等知名品牌。通过对行业核心资源进行系统化的整合与拓展,阅文集团无论是在内容和产品的数量、质量、人气、影响力还是价值上,已取得行业市场份额的绝对领先,成为目前全球最大、最全、最具实力的互联网中文原创平台。

内容上,阅文集团 涵盖了网络文学、传统出版物电子版等主要电子阅读产品,形成了跨越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完整产品矩阵,全面覆盖文学、社科、教育、时尚等主流内容题材,满足全国用户阅读主流需求。目前拥有的作品总数近1000万部,50大类型全覆盖。

作者队伍上,网络文学大神级作者90%以上来自阅文集团;网络TOP10作家100%、TOP50作家90%选择在阅文集团的平台上发布作品;2014网络文学作家富豪榜TOP20中,阅文集团的作家占据了15席;莫言、韩寒等200多位知名传统作家、社会名人的作品在阅文集团发布。

在IP的衍生开发上,阅文集团已成为对国内文化创意产业影响力最大最强的主要IP源头。网络文学超人气改编作品90%以上来自阅文集团旗下。《盗墓笔记》《鬼吹灯》《斗破苍穹》等超过2000部作品在国内外出版,超过1000部作品改编影视、游戏、动漫、话剧、有声读物等,其中包括《步步惊心》《致青春》《裸婚时代》《凡人修仙传》等数十部热播电视剧、高票房电影、超人气游戏。

阅文集团的成立,开启了中国文化产业的新篇章。集团在以吴文辉为核心的中国网络文学奠基与领军团队的带领下,以从业十余年的专注与热情,和极具前瞻性的战略视野,致力于将阅文集团打造为服务“全民阅读”的优秀民族文化品牌,带领全行业走向更高远的未来:

集团在自身丰富原创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开放并扩大与各出版社、电商等各内容平台的合作,引入全品类的电子阅读内容,成为满足各年龄层各类别阅读人群需求的“全内容阅读平台”。

打造贯通阅读、社区、服务、衍生品及电子商务、线下服务的一站式运营平台,以QQ阅读为主,发力移动阅读市场,打通集团内外资源,打造包容PC、手机、平板电脑、电纸书等阅读终端、立体化交互式的“全渠道阅读平台”。

坚持泛娱乐的IP开发战略,不仅持续为中国文化产业提供优质创意源头,而且打通全产业链,通过提供创意、制作、公关支持及投资等等方式深度介入动漫、游戏、影视等全产业的IP制作、开发、发行,使集团成长为中国文化创意龙头企业。

访问数量: 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