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风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21日 ]

单位名称:上海风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截止时间:2018-05-25

联系方式:郭凯强、15921611684、gkq@fengyi.fun

岗位介绍:

“梦想校园行”是腾讯游戏学院与中国重点院校合作以讲座分享和沙龙见面会的形式,由腾讯游戏知名制作人、策划、技术和市场专家组成的讲师团队,为大家带来游戏设计、前沿技术、市场创意等专业讲座,激发学生游戏行业从业兴趣,普及游戏行业专业知识,帮助在校学生提升职业竞争力,为心怀梦想的在校学生揭开游戏行业的神秘面纱的校园系列活动。

现场有奖活动:


奖品.jpg

报名链接:

tx.jpg

交流群:

qun.jpg

企业介绍:

上海风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致力于人才招聘、效果广告、校企合作平台搭建的高校品牌服务商,风艺文化在校园市场已有5年的运营经验,拥有全国2000多所校园渠道、社团、自媒体及线下广告刊位资源,已成功服务众多知名品牌,如飞利浦、贝纳颂、百度、腾讯、龙湖地产、虾米音乐、酷狗音乐、悦诗风吟等。风艺文化长期服务于腾讯,近两年承担华东地区腾讯视频的校园活动落地。2017年,公司切入校园招聘版块,成立树枝校招板块。树枝校招项目联合众多人才服务机构,在各高校就业办的支持下,共同为增强学生职业意识及综合素养,增加学生名企实习机会,提高学生就业率,提升应届毕业生平均工资水平做出卓越贡献。上海风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立致于打造集生活、学习、娱乐、文化、互动营销的全校园平台公司。

相关附件:

  1. 卡斯柯营业执照.pdf 下载

访问数量: 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