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5月31日 ]

单位名称: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zhaopin@hb56.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刘玮玮、35129966-5006、zhaopin@hb56.com

岗位介绍:

1、IT维护工程师

职位描述:负责上港集团或下属码头公司信息系统维护工作。

职业规划:维护值班工程师—>维护工程师(系统工程师或者软件工程师)—>主任工程师—>主管工程师(项目经理或者软件架构师等)。初期从事维护值班工程师工作,通过考核和取得相应证书后晋级;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学位证书,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2、对IT行业有理想和追求,对IT技术有热情;

3、掌握基本的PC、网络、数据库等知识,有计算机方面证书或特长者优先;

4、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和服务意识,责任感强,目标明确,善于自主跟踪和学习;

 

2、软件工程师

职位描述:参与港口物流软件研发和项目实施、维护工作。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C/C++或者Java、C#、Python等主流编程语言,对面向过程或面向对象软件开发有一定认识;

3、 掌握软件工程概念,熟悉软件开发、测试流程;

4、有Oracle、SQL Server、MySQL或流行NoSQL数据库操作和开发经验者优先;

5、有责任心及团队合作意识,工作有热情、积极,学习能力强,具有一定的创造力,具有较好的沟通及协作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3、软件工程师(自动化)

职位描述:负责公司集成项目接口软件开发实施和自动化应用系统软件的开发

职位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精通VC++/C MFC、TCP/IP socket编程、熟悉C#编程;

3、熟练应用VS2005、VS2008开发工具;

4、对C++ Builder 有一定了解;

5、有WINCE/Linux/Android下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6、有H.264/SDL/FFMpeg数字图像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企业介绍:

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是上港集团(600018)下属全资子公司。我公司是为港口物流业提供信息系统产品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交通运输、港口、仓储物流软件的开发、无线数据传输系统的建设和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公司的软件产品已经在上海国际港务集团、厦门港务集团、广西北部湾港务集团以及营口港务集团、秦皇岛和长江沿线等多个大型港口推广和应用。
公司当前正积极参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在技术研发投入力度逐步扩大,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承担外高桥港区、洋山深水港区、洋山自动化码头等一系列重大型港口信息化等项目建设,构建符合现代港航物流发展要求的软件产品体系。
目前,公司掌握当今港航物流行业最为先进的IT技术,拥有充满活力的精英团队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

访问数量: 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