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6月13日 ]

单位名称: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zhachunchun@lattebank.com

截止时间:2018-07-06

联系方式:查春春、15821519139、zhachunchun@lattebank.com

岗位介绍:

编号岗位岗位描述
1Java开发职责:
    和现有开发团队一起负责公司互联网金融核心业务系统账务系统、支付系统、清算系统、交易系统、审核系统、大数据平台等开发、优化和维护工作。
   
    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编程基础扎实,对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具有深刻的理解;
    3. 熟悉 Linux 系统、JAVA 平台、网络编程和多线程编程技术,了解虚拟机技术;
    4. 热爱编程,具有突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2ios/android开发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编程基础扎实,对数据结构、算法、面向对象有深刻的理解;
    3. 热爱编程,具有突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有意愿往 iOS/Android 方向发展;
    4.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
    5. 具备强烈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6.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产品-业务类从事数禾科技旗下某一个产品的设计/策划/运营工作,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互联网智能金融解决方案,追求用户价值与公司经济效益的双赢。
    能够把控产品的迭代规划,负责行业的产品调研、产品需求撰写、产品方向决策等工作
    作为产品的负责人和策划者,我们需要你既能玩转平台底层的系统实现,又能把控产品的可见功能,完美平衡两者的关系。
    作为用户的代言人,我们需要你能够切实收集客户诉求,持续补齐产品能力,优化产品体验,抽象客户需求并转化为通用的产品能力。 
   
作为需求落地的发动机,我们需要你协同各个部门的进度,把握设计、研发、测试、运维等各个角色的工作成果,为如期落地产品需求而奋斗!
    岗位要求:
    本科或以上学历;
    对开发、测试、运营、设计有一定了解;
    对互联网产品极度热爱,怀揣着做出最优秀互联网产品的梦想,具备敏捷的洞察和思维能力,并且有把思考变为现实以满足用户需求的勇气和能力;
    优秀的创造力、想象力、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热爱生活, 相信用自己的力量可以改变世界, 简单、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心和善于发现美好的眼睛, 对新鲜事物有着极度的热爱和探寻的精神, 热衷挑战,   追求极致,愿意对产品每一个细节斟酌优化;
      有以下经验者优先:开发设计过个人产品并有一定影响;全国互联网产品/创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及其以上;在互联网公司有产品策划或运营工作实习经历;在实验室或校园技术团队有互联网产品策划项目。
4产品-平台类从事数禾科技旗下某一个产品的设计/策划/运营工作,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互联网智能金融解决方案,追求用户价值与公司经济效益的双赢。
    能够把控产品的迭代规划,负责行业的产品调研、产品需求撰写、产品方向决策等工作
    作为产品的负责人和策划者,我们需要你既能玩转平台底层的系统实现,又能把控产品的可见功能,完美平衡两者的关系。
    作为用户的代言人,我们需要你能够切实收集客户诉求,持续补齐产品能力,优化产品体验,抽象客户需求并转化为通用的产品能力。 
   
作为需求落地的发动机,我们需要你协同各个部门的进度,把握设计、研发、测试、运维等各个角色的工作成果,为如期落地产品需求而奋斗!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专业,热爱技术,如果可以玩转代码就更棒了;
    2. 对产品策划有激情,热爱互联网,热爱思考,具有优秀的逻辑思维和创新能力;
 
   
3. 有亲和力,擅于沟通,并有超强的执行力来保障需求的落地; 
   
4. 有服务意识 ,用心满足客户诉求,愿意深入了解客户的应用场景; 
   
5. 及时面对挑战和质疑,也可以自如应对,抗压能力一流; 
   
6. 懂开发,也能或有过自己动手做过小应用(如网站、手机App)经验者优先。
5开发-Python负责将量化/投研团队的产出工程化,要求:
    1.有一定的数学基础,有量化经验为优;
    2.具备基础的金融知识,有基金相关的知识为优;
    3.具备基础的java开发能力;
    4.具备python性能优化经验为先。
6投研-策略岗位职责:
    1.协助对宏观经济、货币利率、产业经济等进行研究和分析;
    2.协助对重大政策变化、事件冲击、市场热点主题、市场发展趋势进行对策性研究和分析;
    3.协助研究全球大类资产配置策略。
    岗位要求:
    1.知名高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学、金融学相关专业
    2.扎实的理论功底,具有创新思维,逻辑良好
    3.高度责任心,事业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7投研-量化1,完成主管安排的金融市场(主要是A股)的量化分析建模。
    2,跟踪量化模型表现,并分析整理金融工程研报,并在主管的协助下进行研究与改进。
    3,研究大类资产配置相关的理论,优化相关模型。
    岗位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统计,计算机,物理化学生物等理工科专业
    2,熟练python编程,了解基本的python数据时序分析相关的包,比如numpy, scipy, dataframe等
    3,对金融市场有极大的兴趣,简单的了解股票,债券,基金等各类金融投资品种
    4,有责任心,有事业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8投研-NLP岗位职责:
    1,协助研发智能投顾服务机器人
      2,构建全面的金融/泛金融知识库和知识图谱,实现基础知识服务;协助设计并优化机器人算法,理解使用者意图,打造优秀的人机交互体验,实现拟人化的顾问服务
    3,跟踪学习NLP、机器人等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业界先进应用,协助公司形成战略方案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数学、统计学或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对NLP、概率统计和机器学习有扎实理解并由实操经验;优秀的编程能力,精通Java/C++及常用脚本语言
    3,在如下专业领域有实践经验:分词、词性标注、新词发现、词义消歧、情感分析、主题模型、话题分析、命名实体识别、事件发现、舆情分析、知识图谱
    4,能够快速理解任务,沟通能力强,落地能力强
    5,高度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抗压能力
9数据分析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统计学或金融等相关专业(理工科专业);
   
    2、具备较高的数据逻辑和数据敏感性,有较强的数据及用户行为分析能力,在互联网行业或者咨询行业有1年以上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3、熟练使用 SQL, Excel, Powerpoint;有项目或数据建模经验,Python或者R是加分项;
   
    4、具备良好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积极解决各种难题的能力。能快速熟悉业务场景,以数据驱动业务的能力。
   
    5、有强烈的学习和提高欲望,有创新和冒险精神,渴望在快节奏的创业公司提升自己,创造价值。
10用户运营岗位职责:
   
    1、通过短信、微信、APP消息推送等营销工具进行用户交易促动,不断提升触达效果,对整体用户交易及转化负责;
   
    2、配合与电销团队建立经营合作模式,负责电销团队日常业务及数据对接沟通,提升整体用户转化;
   
    3、结合经营数据,深入分析用户及业务痛点,提出产品及运营优化建议,并推动执行落实;
   
    4、负责日常业务数据达成及异常监控,用户经营分析报告产出,为业务经营决策提供数据分析支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 SQL, Excel, Powerpoint;
   
      3、独立负责用户运营相关项目的策划及推进:能够跨部门协调与设计,产品,技术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推动项目进展,并对相关数据进行回收整理,复盘并指导后续迭代。


企业介绍:

上海数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禾科技),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高科园长泰广场A座2F。这里交通便利,2号线金科站即达;这里时尚潮流,吃喝玩乐样样精彩。
        我们富有激情、充满活力,团队成员来自各银行、传媒、电商等知名企业,笃信于用“移动互联”成就“普惠金融”。
        我们崇尚技术、尊重专业,致力于为职场白领提供理财教育和金融服务,帮助用户早日实现自由自主的中产生活。
        我们是一家金融公司,帮助用户用财务视角全程审视和规划人生。
        我们是一家技术公司,帮助用户借助智能技术逐梦财务自由。
        我们是一家数据公司,帮助用户透过数据发现崭新世界。
        我们是一家咨询公司,帮助用户共享宝贵专家智慧。
      人生钱 钱生钱 会花钱,我们的宏愿就是,让每一位数禾用户都成为自己的人生赢家,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

访问数量: 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