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明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6月15日 ]

单位名称:上海明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career@brightridge.net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VV、18616284832、career@brightridge.net

岗位介绍:

【工作职责】

作为团队重要成员,参与高频交易系统的开发与维护。你将有机会接触并使用最核心的系统优化、代码调优、核心逻辑的开发等工作。
在实习期结束时,将有机会留下成为正式员工。不论是否留下,你都将收获:
1)对C/C++语言理解和认识的大幅提升
2)对cpu,cache等底层知识的深刻理解
3)对程序设计、代码优化等工作的完整实践

 

【岗位要求】

1) 精通C/C++语言,对写出高性能的程序有极致追求

2) 熟练使用STL, BOOST,了解STL, BOOST实现细节的优先

3) 熟练使用Linux系统,熟悉如何配置开发环境,测试环境以及系统调优的优先

4) 熟悉网络、多线程、内存管理等方面的优先(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与体系结构、计算机网络等课程学得好的优先)

聪明、基础扎实,有钻研精神。热爱学习,有钻研精神,享受解决技术难题的过程。

另外,我们公司的文化氛围自由宽松,希望候选人性格好,人有趣。

 


企业介绍:

【公司介绍】

我们是一家量化投资公司,目前主要做自营,管理规模几个亿。管理团队来自 two sigma, Teza, Morgan Stanley等。

 


访问数量: 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