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亚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6月20日 ]

单位名称:亚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annie.zheng@trustasia.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郑小姐、021-58895880、annie.zheng@

岗位介绍:

研发实习生

岗位职能:

  1. 参与公司项目和系统设计、研发、测试;

  2. 根据开发规范与流程完成模块的设计、编码、测试;

  3. 编写技术文档;

  4. 参与技术调研工作;

  5. 参与项目实施工作;

  6. 积极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职位需求:

  1.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会使用至少一种编程语言;

  2. 有相关web开发经验;

  3. 对网络编程、密码学、PKI只是有兴趣;

  4. 对单片机、树莓派、无线安全、互联网安全、区块链有兴趣;

  5. 接受大二、大三实习生及应届毕业生。

企业介绍:

亚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亚洲诚信”在中国唯一的品牌拥有者,专业从事数字证书及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与销售,并提供网络信息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与专业信息安全服务。2013年,亚数成为全球最知名的信息安全服务商Digicert的白金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研究和推广符合本地化的SSL证书技术及相关网络信息安全实施方案。为帮助推动中国数字证书的普及,亚数研发了一套名为《加密无处不在》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为数十万客户的数据信息穿上了“防护服”,深受业界的持续关注和广泛认可。在电子商务 、互联网金融、银行及政府机构、保险证券、医疗机构、系统与软件开发商等领域拥有许多重量级客户。 
在研发技术的同时,亚数也注重人才的培养,亚数打造了一支拥有50余人的高精尖技术团队,我们拥有专业的研发中心、产品中心、营销中心及后勤保障事业部,亚数的培养模式成为业内学习的范本,而亚数服务的客户,因为有了它的保障,从未出现过信息泄露的事故,亚数也因此被誉为信息安全界的“黄埔军校”。
    未来,亚数将进一步关注及开拓亚洲及周边地区的客户需求,竭力成为信息安全领域的创新者和技术领先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信息安全产品、信息安全咨询及信息化密码保障基础设施。
   加密无处不在,让互联网更安全可信 

访问数量: 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