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赜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6月26日 ]

单位名称:上海赜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zhen.an@zilliz.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安振、15921869329、zhen.an@zilliz.com

岗位介绍:

校园大使(实习生)


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岗位信息,招聘符合要求的岗位( 研发类为主 ); 2.负责在本校论坛等各大线上渠道发布招聘信息、顶贴,并及时更新帖子信息,保证在招岗位信息的准确性;对招聘相关数据进行存档与分析,确定有效的招聘渠道和信息来源; 3.熟悉公司业务、岗位职责、任职资格等信息,负责解答应聘者提出的疑问; 4.负责协助组织Zilliz的校园宣讲会、招聘会等相关雇主品牌推广与招聘活动。 要求: 1.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各需一位。 人力资源、计算机、软件专业在校大学生(大三优先); 2.有良好的时间把控能力,能够合理安排课余时间,保质保量完成校园大使的工作,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耐心、责任心,愿意解答他人疑问; 3.熟悉校园环境,有学生会社团经验者优先; 熟练地使用Office软件的常规使用,熟悉论坛操作的者优先。 你将获得: 1.工作时间灵活,无需坐班,根据区域负责人的要求,每周上交一次收集的简历或主管要求的其他资料; 2.月度工资=固定薪酬+绩效薪酬,以及不定期团建活动; 3.表现优秀者优先转正



企业介绍:

Zilliz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研发基于GPU硬件加速的新一代OLAP数据库系统,致力于打造一家技术国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基础软件公司。 


目前,Zilliz提供MegaWise数据库软件、MegaWise数据库一体机和MegaWise PaaS三种不同的产品方案。和传统的分析型数据库相比,MegaWise查询性能提升100倍以上,同时硬件成本和运维成本降低10倍以上。 


MegaWise数据库系统已经成功被多个行业头部客户测试和使用。MegaWise数据库能够助力银行风控系统,提供毫秒级大数据处理,实现交易后风控到交易中风控的转变;在电信领域,MegaWise数据库能帮助运营商显著提高分析报表的处理速度,将耗时从数个小时降低到数分钟;政府机构可以使用MegaWise数据库快速分析实时路况,规划交通路线,减少道路拥堵,改善城市交通。 


成立2年以来,Zilliz已经先后和NVIDIA、IBM、Google、浪潮等十多家著名科技公司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创始人兼CEO星爵,硅谷海归,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领域行业专家。回国前曾长期就职于Oracle 美国总部,Oracle 12c 多租户数据库奠基人之一。 


首席科学家金海,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 


目前研发团队近20人,30%的成员拥有博士学位,90%的成员拥有硕士学位。团队在数据库系统、异构计算、存储系统、分布式系统和编译优化等领域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 


2016年3月,获数百万人民币种子轮投资;

2017年8月,获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由云启资本领投,靖亚资本、华岩资本跟投);

2017年12月,获A轮一千万美元投资(由晨兴资本领投,松禾资本跟投,天使轮投资方云启资本和靖亚资本继续增持)。 


GPU数据库在美国已经有多年的行业应用经验,国内GPU数据库的应用也在持续升温。和美国同行相比,我们国内很多公司具有更加海量的数据,对高效实时的数据分析有更大的需求,国内GPU数据库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 


吴军博士在《浪潮之巅》里提到,“近一百多年来,总有一些公司很幸运地、有意识或无意识地站在技术革命的浪尖之上。在这十几年到几十年间,他们代表着科技的浪潮,直到下一波浪潮的来临。对于一个弄潮的年轻人来讲,最幸运的莫过于赶上一波大潮。 


如果你足够优秀,有野心,想要做真正颠覆行业的产品… 


欢迎加入,这里是你的一路人!

访问数量: 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