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汉高开放日 & 汉高中国暑期精英实习生项目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15日 ]

单位名称:汉高开放日 & 汉高中国暑期精英实习生项目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应聘方式:www.henkel.com/career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在此我们很高兴与您分享 - 今年我们首次启动了汉高中国暑期精英实习生项目, 并于本月27日计划于汉高中国及亚太区总部同时举办汉高开放日&精英实习生面试评估及选拔的环节。
我们希望有更多交大的学子来加入我们, 并能够通过这个实习生项目来获得&成长更多! 于此, 可
查看ELITE Internship Program最新出炉的实习职位详情,请点击 www.henkel.com/career

>Henkel Open Day 报名&选拔流程:

>Apr. 08–17 线上报名

>Apr. 08–20 电话面试, 初筛及选拔

>Apr. 21–23 邀约入选Open Day & RAC的学生

>Apr. 27 Henkel Open Day & Recruitment Assessment Center (RAC)


当您成功入选后,您将获得:一对一专业导师带教;岗位轮转历练;丰厚的绩效激励;结识汉高高层;在校招中快速脱颖而出。我们希望您是:2016或2017届毕业生;独立而又有团队精神;追求卓越而又脚踏实地;英语好;保证七月与八月一周五天全职实习;保证九月开始兼职实习或下个暑期全职实习。

企业介绍:

信息已经发布,地址为http://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zpxxck&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MLx9djowb5fT6La3ATR8Zo

访问数量: 2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