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伊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20日 ]

单位名称:上海伊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投递简历至15182152695@163.com,黄小姐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黄小姐、15182152695

岗位介绍:

【职位描述】
1 使用python协助投资经理开发各类交易策略
2 协助投资经理进行各种策略测试以及软件调试工作
3 盘后核对当天交易情况,并进行汇总整理
4 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 计算机、数学、物理、统计、金融工程等相关专业,985/211本科及以上学历,研一研二优先
2 扎实的编程能力,熟练掌握python等至少一门编程语言
3 懂得股票交易、回测相关基础知识优先
4 做事认真仔细
【注】该职位200/天,任务可在校远程完成,每周出勤五个半天到公司汇报沟通,可根据课程调整安排出勤时间。该职位有留用机会,欢迎电院同学投递简历至:15182152695@163.com,15182152695,黄小姐。

企业介绍:

上海伊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计算机软件行业的公司,并通过国家工商管理局注册成立的专业化的公司,成立于2017年06月26日,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元。公司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11号1801室,上海伊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规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高效贴心的服务,团结协作、敬业负责、服务奉献、求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贯彻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为目标,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我们将立志打造最精良的优秀团队,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最优秀、最科学、最专业的服务,以获得合作者的信任和支持,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

访问数量: 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