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1日 ]

单位名称: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地址 http://www.schneidercampus.com/html/Intern2.html

截止时间:2015-05-31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施耐德电气2015暑期实习生招聘

亲爱的同学们:
施耐德电气2015暑期实习招聘开始啦!我们将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广州、杭州、苏州、重庆万州等多个城市提供90余个技术研发类及市场销售类职位。只要你对配电及自动化控制领域感兴趣,都会在施耐德电气这个个性化的领域中找到适合你的发展方向,与施耐德电气共同成长。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善用其效,尽享其能——可以发挥你的真正潜能,帮助改善地球环境。施耐德电气邀请同样热情,开放,直接,高效的你一同加入,到宣讲会现场来体验全球能效管理专家的魅力吧!

暑期实习生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报名表:http://www.schneidercampus.com/html/campustalk.html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5月06日 周一     13:00-16:00    中院207 

形式:即来即面,一对一面试(请携带简历,便于登记信息)

基本要求:

· 上海交通大学在校生,2016年毕业

· 本科或硕士,工科或商科

· 有学生会/社团部长(及以上)工作经历

· 有名企实习工作经历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5月07日 周二     18:00-20:00    济人楼312

注意:若没有在线提交简历的同学,请携带一份简历并注明最多2个申请职位,现场可接收简历!


青蓝计划@校园招聘
青蓝计划取义于“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是施耐德电气中国为所有青年人才度身定制的培养计划,涵盖人才的吸引、招募、培训、发展等多个环节。青蓝计划旨在通过吸引和招聘青年人才,为施耐德电气今后的发展奠定高级人才基础。
本次施耐德电气暑期实习生招聘分为“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和“暑期实习生项目”两大类。


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

施耐德电气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是施耐德电气管理培训生项目的“绿色通道”,会让您优先进入管理培训生项目,更早收获职场经验,赢得职业先机。
本次管理培训生——实习生项目面向2016年应届毕业生,预计招聘10人。

我们寻找的你是:
热爱学习,是别人眼中的学神,学霸
勇于创新,乐于通过自己的能力探索未知领域
锐意进取,期待在暑假变身“职场小白”,开启人生新航程
热爱挑战,将在2016年,走出校园,踏入职场
请加入我们!

申请管培生的6大理由:
校招offer机会、量身定制导师计划、完善培训体系、灵活的实习期、有竞争力的报酬、职场初体验

管培实习生简历投递路径:http://www.schneidercampus.com/html/Intern1.html


暑期实习生项目:

施耐德电气暑期实习生项目是每年应届生招聘的前奏,旨在校园中发现并储备优秀人才,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实习机会和培训平台,为表现出色的实习生提供更多的转正机会。
施耐德精心打造的实习计划不仅仅是一次加入职场前的“热身”,更是学生提升自我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的绝佳机会。
该项目面向所有2016年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招聘城市: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杭州、重庆万州、武汉、西安、天津等。

需求专业:电气、机械类、自动化、电子工程、计算机软件、通信、材料、热能与动力工程、环境工程、供应链、物流、财务、经济、管理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英语、工业设计等专业。

实习岗位:硬件开发、机械工程、软件开发测试、销售、质量管理、物流、供应链、采购、生产制造、项目助理等90多个岗位。

对候选人的基本要求:
1、扎实的知识基础:
学习成绩、专业能力、语言、计算机等工具的能力
2、潜在能力:
适应和学习、团队合作、关注客户、结果导向等
3、职位匹配度:
特定职位的具体要求,可参考职位描述。

在线投递简历路径: http://www.schneidercampus.com/Intern.html 


暑期实习生招聘流程:
4月20日-5月31日  网上申请 
4月28日-5月26日  校园宣讲会 
4月下旬-5月下旬  简历筛选 
5月上旬-5月下旬  第一轮面试 
5月中旬-6月上旬  第二轮面试  
6月上旬-6月中旬  发录取通知

立刻开始申请吧!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施耐德电气校园官网:www.SchneiderCampus.com

施耐德电气校园招聘组
2015年4月

企业介绍: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1836年由施耐德兄弟建立。如今,它的总部位于法国吕埃,施耐德电气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

相关附件:

  1. 【上海电力设计院】电信群楼3-100.jpg 下载
  2. 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微信号:sepd-gh).jpg 下载

访问数量: 2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