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25日 ]

单位名称: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蒲先生、021-23300370、HR_ESER@163.com

岗位介绍:

需求人数:3~5名,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硕、博士)

实习地点:黄浦区延安东路1200号10楼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

实习待遇:100元/天(月出勤天数22天及以上,150元/天)

出勤天数:2~5天/周

实习内容:

(1)整理项目资料、统计企业等相关数据、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并随项目组外出踏勘;

(2)项目资料整理、归档,辅助项目组草拟相关文件等;

(3)其他相关工作。

企业介绍:

上海市节能减排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心”)是一家国有综合性高科技能源环保机构,主要承担本市能源环保和节能低碳发展领域重大规划、政策课题、绿色金融的咨询研究和投资项目评估;同时,也为区、街(镇)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关的项目检测审计、合同能源管理、环境技术评估等技术经济服务。
中心目前拥有一支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等组成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硕士及以上学历占86%。中心还拥有一个数千人的专家人才库,汇集了全国各地诸多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各类重大项目的咨询评估工作。
近年来,中心完成各类项目3000余项,立足服务政府,已成为国家有关部委以及上海市发展改革委、经信委、住建委、交通委、教委、卫计委、环保局和机管局等政府部门的重要参谋助手。中心主动面向市场,先后为中石化、宝武集团、国电集团、华能集团、华电集团、中电投资、大唐集团、东方航空、中原集团,以及上海市的申能集团、电气集团、上汽集团、申通集团、上港集团、机场集团、交运集团、城投集团、华谊集团等各类企业的项目提供咨询论证工作。另外,中心还为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等国际金融机构、国际组织提供各类咨询研究和方案设计。
中心注重员工综合能力提升,定期邀请外部专家、学者举办专题讲座,选派员工参加外部相关专业培训,并遴选业务骨干出国学习培训。根据员工工作表现、技能与特长,中心设置不同职级岗位,为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长期、稳定的晋升通道。

相关附件:

  1. 招收实习生需求.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