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日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4日 ]

单位名称:日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

应聘方式:发送简历至yjhan@hitachi.cn

截止时间:2015-05-30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职位:日立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实习生
地点:上海市卢湾区,近1号线,10号线陕西南路地铁站
工作内容:基于GPU的深度学习

要求如下: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背景,对GPU并行计算感兴趣;
2. 熟悉Linux操作系统,能进行Linux下C/C++开发。
3、熟悉GPU/CUDA计算,了解MPI、 OpenMP/Pthread可加分,有相关项目经验可加分。
4、有深度神经网络或机器学习背景优先;
5、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自主学习能力。
6、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以推荐转正。

欢迎投递简历:yjhan@hitachi.cn

企业介绍:

日立是一家具有近百年历史的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领域涉及交通、通讯、IT、金融、医疗、环保技术、能源等众多领域。 为支持日立集团在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开展,并向世界传输源于中国的尖端技术,日立集团于2005年在中国设立了专门的研究开发机构——日立(中国)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我们将以成为世界著名的研发机构为目标,积极开展研究开发活动,为实现安全、安心、舒适的社会贡献力量。
我公司致力于社会基础设施、信息通信、软件工程、数字家电、节能空调、高性能材料、医疗图像处理、语音合成技术等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拥有一批优秀的研究人员,并与清华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中国一流大学、研究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访问数量: 3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