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西部数据招聘信息

[ 2018年12月11日 ]

单位名称:西部数据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staffing_NCG@wdc.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Kristen

岗位介绍:


2018西部数据-Sandisk实习生招聘

工作地点:上海闵行紫竹高新科技园区

西部数据介绍

西部数据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工作团队遍布全球,专注于开发数据的可能性。我们推出以数据为中心的解决方案,通过HGST、SanDisk和WD等品牌向全球营销。https://www.wdc.com

SanDisk闪迪提供值得信赖的创新闪存产品,其产品为整个电子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闪迪品牌提供的优质而先进的解决方案,已成为世界各地数据中心的核心装置,并被运用于先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中。闪迪的消费产品在世界各地的零售商店中均有供应。欲了解更多有关闪迪品牌的信息。

HGST HGST通过广泛的存储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企业驾驭数据的力量,开启更大的潜在商机。HGST品牌的智能型存储解决方案到处可见,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促成云、企业及精密基础设施的各种可能性,并赋予市场和企业塑造人们生活的能力。HGST深受用户的信任和仰赖,凭借创新去推动世界。欲了解更多有关HGST品牌的信息。

WD, 数十年来,WD一直保持着业界大众市场的技术标准制定者的地位。WD的硬盘已被运用于个人计算器、消费电子产品和数字视频应用,以及外部存储、个人云、和企业存储解决方案组合。WD让世界各地的用户通过联网装置,就可以轻松存储、保护、分享和体验他们的数据内容。欲了解更多有关WD品牌的信息,请访问WD官网。


产品设计实习生(固态硬盘/USB方向)


 

工作内容:

1. Electrical Engineering background with BS/MS degree; 电子工程专业背景的本科或者硕士

2.  Coding experience with one or some of C/C++/Java/Perl/Python; 有使用一种或者多种编程语言的经验(C/C++/Java/Perl/Python)

3. Ability to troubleshoot, analyze complex problems, multi-task and meet deadlines; 多任务下的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

4. Excellent English communication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及人际关系

5. Good team work, willing to learn, logical thinking and pressure taken; 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渴望新的知识,有逻辑的思考问题,抗压能力

6. Good communication skills. 良好的沟通能力

7. Understanding of embedded development or ASIC design is a plus. 理解嵌入式开发或者ASIC设计优先考虑


系统测试实习生Test Development Intern


工作内容:

1. Program development on multiple ATE platforms including ADV T5831/T5833/T5773, Teradyne Magnum, Innotech Smartester and etc.

2. Engineering investigation and resolution on design/process/packaging issues on ATE platforms.

3. RMA failure mode analysis and screen coverage improvements on ATE platforms.

4. Test data correlation between ATE and other platform.

职位要求:

Bachelor's degree or above in Electric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Systems, Computer Science, or related field.



HR员工活动实习生:


Responsibilities
-Assist in internal communication tool/platform management and content update;
-Support HR programs, such as Diversity and Inclusion, Community Relations, and facilitate for company-wide activities, etc.
-Assist in the activity assets and database management.
Requirements
-Pursuing a bachelor or master degree;
-Can work at least 3 days per week;
-Good verbal and written communication skills both in English and Chinese;
-Ability to work in teams and collaborate effectively with people in different functions;
-Ability to work effectively in a fast-paced and rapidly changing environment;
-Have a strong sense of responsibility and the ability to drive for results.


 

企业介绍:

数据的力量无可争议--数据正在缔造一个更前瞻、更高能和更加个人化的世界,在日益推动着更睿智的决策、促成变革性的发现、建立更深层的关系。在西部数据,我们对数据的前景深具信心。凡是在需要撷取、保存、存取和传输数据的领域,我们始终引领业界,致力开发数据潜能。西部数据公司坚持不懈地开发技术、提升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更好的生活。
西部数据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工作团队遍布全球,专注于开发数据的可能性。我们推出以数据为中心的解决方案,通过HGST、SanDisk和WD等品牌向全球营销。

访问数量: 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