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物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2月14日 ]

单位名称:上海物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zhangyue@iwurong.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张小姐、13671855189、zhangyue@iwurong.com

岗位介绍:

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

1、负责基于PyQt5的桌面客户端开发.

2、从事虚拟场景转换客户端产品的设计、开发工作,相关技术接口文档的编写; 

3、参与关键技术预研,参与系统概要、数据库、模块设计; 4、根据设计文档,参与代码编写,参与单元测试与集成测试; 参与缺陷修改,负责解决关键模块及代码的缺陷问题,完善软件;


无工作经验无妨,可培养!!!!

企业介绍:

上海物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数位留学归国博士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团队拥有多位留学归国的博士,在区块链和物联网领域拥有多项核心知识产权,团队成员包含前Intel、华为、诺基亚等著名IT公司的资深工程师,团队人才济济。技术基础雄厚。公司在区块链、物联网和大数据研究领域深耕多年,通过深度融合区块链与物联网技术,降低系统互联互通成本、提高数据共享价值和确保用户隐私与系统安全。

物融致力于新一代物联网的分布式基础架构,旨在结合分布式存储,数据加密计算,区块链技术,重塑物联网基本架构,构建一个面向物联网系统的基础数据平台,提供数据从获取、存储、分享到应用的全流程解决方案,解决现有物联网“烟囱式”体系中存在的一系列挑战,降低设备互联成本,有效保护数据隐私,最大化物联网数据价值。

访问数量: 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