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月4日 ]

单位名称: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tangsy@swsc.com.cn

截止时间:2019-01-31

联系方式:唐升月、021-68415123、tangsy@swsc.com.cn

岗位介绍:

团队介绍:西南证券量化投资部是运用公司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的自营部门。 其中债券及衍生品团队工作地点在上海,业务涵盖债券、期货、利率互换等品种。团队连续三年荣获了“中金所国债期货优秀交易团队奖(自营类)”,该奖项主要是对在国债期货市场上行为规范、参与积极,在提升国债期货市场影响力、促进国债期货功能发挥方面做出积极引领和示范作用的市场机构进行表彰。团队于2017年6月6日顺利地通过DVP模式完成了国债期货交割,西南证券成为市场首笔成功完成DVP交割的金融机构。证券时报也因此采访了团队并进行了报道。团队在银行间利率互换交易中也排名券商前列,并于2017年10月30日顺利达成债券收益率及基差利率互换交易,西南证券成为我国首批债券收益率及基差利率互换交易的金融机构之一。

 

该团队现招聘1-2名技术背景实习生(2019或2020年毕业均可),实习3个月表现优秀者可直接留用。

实习地点:浦东新区陆家嘴东路166号中国保险大厦

日常工作:1、 支持整个团队,开发量化策略回测系统,量化策略的IT实现(负责前台的系统开发和IT实现等,并非后台IT工作);2、 协助开发交易策略,完成相关的研究课题;

要求:1、 国内外重点院校研二学生,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2、 有一定C++或Python项目开发实践经验;3、 拥有相关金融机构量化系统开发实习经历者优先;4、 具备责任心和较强的学习能力,踏实上进;5、 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tangsy@swsc.com.cn,邮件主题及简历请命名为“硕士学校+硕士专业+本科学校+本科专业+姓名

 

企业介绍:

公司是西部地区成立最早的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性综合类券商,2009年2月,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借壳ST长运上市。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股票期权做市。公司作为全国性、综合性大型券商,近年来不断拓展业务广度和深度,加快完善海外业务平台,不断强化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基本构建全牌照、一体化、跨地域的全业务链体系。

访问数量: 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