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实习生招聘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3月4日 ]

单位名称: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https://www.shixiseng.com/com/com_fgkvvbp8cwcz

截止时间:2019-05-31

联系方式:段艺、18001777244、hr2019@intsig.net

岗位介绍:

具体实习生岗位参看附件哦~

企业介绍: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光学字符识别、手写识别、图像处理及自动图像增强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世界领先、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共研发创造300多项专利技术。
作为移动互联网商务应用开发的领先者,合合信息的业务遍布全球。目前已经和高通、日本软银、NTT DOCOMO,美国Verizon、Sprint、Orange、台湾中华电信、摩托罗拉、三星移动、HTC、联想、中兴等全球顶级运营商和手机制造商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其主要产品之一名片全能王被多家顶级手机制造商预装,全球2亿商务用户正在用它管理人脉。另一款产品扫描全能王则被《时代周刊》评选为“iPhone必备的50个手机应用之一”。
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切入点,合合信息整合全国8000多万家企业征信大数据,为银行、保险、证券、物流、电商等多个行业提供高效、智能化的商业数据解决方案。百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正在使用: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陆金所、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Samsung、eBay、顺丰、华为、中兴等都是其长期紧密合作伙伴。

相关附件:

  1. 2019年上海合合信息实习生岗位.xlsx 下载
  2. 合合信息2019春招简章.pdf 下载

访问数量: 5194